开利WebCTRL® 系统助力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

在工业生产和消费主义大行其道的时代语境下,开利一直坚持创造更健康的科技生态。开利在技术层面不断精进探索,为合作方提供强大的服务。

开利WebCTRL® 系统助力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

中国人寿科技园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LEED铂金奖

中国人寿的“科技国寿”战略是其“创新驱动、综合经营、国际一流”整体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一个中心、一个网络、一网打尽”的资源整合目标,建设了数据中心、研发中心,积极实践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推动技术与业务的深入融合。

基于对科技和匠心的共同追求  开利协助中国人寿   赋予建筑更精密的科技属性

开利WebCTRL® 系统成功将绿色建筑设计与系统集成控制融为一体,服务于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该项目最终获得2016-2017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开利同步协助其申报美国节能环保部门的LEED铂金奖,为实现“国寿梦”提供先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精细化分域,综合性方案

开利楼宇控制集成系统被全面应用于该项目的机电设备监控和楼宇环境监测。通过对项目要素精准的个性化触达,开利WebCTRL® 系统平台将大楼的机电设备管理信息进行有效的数据分析,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打破耗能常态,提高能效并降低能耗,保证日常运营的经济性和舒适性。

大数据加持,智能化管理

基于B/S 架构的便利性,WebCTRL® 提供了强大的本地到全球的能源管理优化功能和丰富的节能策略。

负荷预测

突破传统的基于数据反馈型控制理念,开利WebCTRL® 系统充分利用楼宇负荷及天气预报等多种数据,基于“大数据”逻辑分析和运算,预测出未来一段时间的冷热需求,合理地利用预测结果数据,主动实现各类如免费取冷 (free-cooling)、预冷或预热 (pre-cooled/pre-heated) 等优化控制策略,最终达到节约运营成本目的,并使节能优化措施更加高效,实现系统的可持续化运营管理。

 

开利WebCTRL® 系统助力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

故障监测与诊断

基于开利百年空调生产和制造经验,依托美国联合技术及开利全球研发中心的技术实力,强大的FDD 诊断规则数据库提供了先进的故障监测和诊断功能。基于专家库的FDD 能够主动监测对象,自动提示用户各类满足诊断规则的事件,实时进行趋势记录,为中国人寿这样的专业用户也提供了更好的洞察能力,帮助用户实现提高设施运营管理效率,更快地实现投资回收的目标。

开利WebCTRL® 系统助力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

能源管理

以“能耗”为核心进行控制和管理,通过识别各种能耗因素,对现场能耗数据进行采集与监测。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可实时并定时采集现场设备各状态,并将采集到的数据上传给中心存储。提供了实时曲线和历史趋势曲线分析,符合用户设计需要的报表、事件记录和故障报警等功能。整个系统可以实现所有回路能耗的采集和统计,实现了远程自动抄表、能耗监测功能。

开利WebCTRL® 系统助力中国人寿科技园项目

中国人寿园项目的成功奠基不仅诠释了“技术+建筑”的精彩融合,同时也深化了开利与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黑科技”会更加广泛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开利也会一如既往地牵手合作方,为美好的科技生态不断努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7/11/28/10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7年11月27日 下午11:38
下一篇 2017年11月29日 下午6:5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