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舒适|7句话告诉你什么是水系统中央空调?

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的压缩机通过改变氟利昂的形态,达到制冷/制热后,在蒸发器与循环水进行二次热量交换,输送到室内房间里的风机盘管,最后完成与室内温度进行能量交换。

图为York约克130kW风冷热泵机组

第1句:水系统空调,业内也称水机。

第2句:水系统中央空调也是靠冷媒(氟利昂)制冷/制热。

第3句:水系统中央空调有不同分类,就热交换方式而言,分为风冷和水冷;就效果而言,分为单冷和热泵。

第4句:水系统中央空调一般有三部分组成:主机,循环水系统和末端。

第5句: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一般都是风冷热泵机组,既能制冷也能制热。

水冷机组运行原理示意图
水冷机组运行原理示意图

第6句: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的压缩机通过改变氟利昂的形态,达到制冷/制热后,在蒸发器与循环水进行二次热量交换(夏天循环冷冻水,冬天循环热水),输送到室内房间里的末端(风机盘管),最后完成与室内温度进行能量交换。

第7句:水系统中央空调安装工艺更为复杂,成本较大,利润较高。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7/12/03/1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7年12月1日 下午12:18
下一篇 2017年12月5日 上午10: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