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震撼发布

12月8日下午,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在新办公大楼盛大举行。

12月8日下午,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在新办公大楼盛大举行。

会议以“一场关于舒适的发布会”为主题,重磅推出代表着开利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全新升级的新品“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开利公司领导、经销商、家装设计师、一线销售精英共同见证这款新产品的面世。

点击阅读

新品|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震撼发布

开利MiniVWV水多联系列 守护严冬下的农历新年

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守护严冬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carrier开利空调:现代空调的发明者

新品|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震撼发布
亚洲策略市场及传播总监Sanjeev Yadav与朱英华先生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在发布会上,开利中国轻商业务销售总监朱英华先生不仅向到场的嘉宾多角度,多方位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舒适,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的优势,还详细介绍了开利空调的的历史,实力和发展方向,引发了现场来宾的热烈讨论。

朱英华先生表示:使用传统家用空调易造成室内不通风引起的缺氧不适和细菌滋生,过冷过热则易引发许多的空调疾病,远远无法满足人们对舒适家居生活的需求。

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采用五大节能硬件,八级静音设计,六大稳定技术,节能超一级效能60%以上,稳定智能。

除此之外,开利MiniVWV水多联“水空调”以水为媒介,采用空调地暖二合一模式,借助自然的力量完美的实现“室内水平衡”,带给你舒适制冷、稳定制热、地暖养生等多重不一样的居家体验,让你每一次呼吸更健康!

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用舒适哲学重新定义理想居所。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7/12/12/2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7年12月10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17年12月13日 下午7:4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