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守护严冬

开利30RQ130 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结构紧凑,安装便捷,广泛适用于多种场合,打破持续低温的困境,守护你度过寒冬。

寒潮入侵,强烈的冷空气如刀锋般锐利。全国各地皆沉浸在大雪纷飞的白雪皑皑里。

开利30RQ130 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结构紧凑,安装便捷,广泛适用于多种场合,获得广泛市场关注及认可。

开利始终为您打造舒适的室内环境,无论您在家、酒店、办公楼,开利所在之处温暖舒适,打破持续低温的困境,守护你度过寒冬。

业内|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守护严冬

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主要性能:

  • 稳定制热低至-20℃

室外温度低至-20℃时仍可强力稳定制热。相比普通模块机,低温制热性能提高+18%,制热效果提高+6%。

  • 单V设计 超薄机身1.2米

精工打造 品牌信誉,核心部件采用国际著名品牌;钣金结构选材优良,并经过专业力学计算,坚固不变形;品牌信誉,权威检测报告,冷/热量不打折。

  • 无缝拼接系统,安装面积省45%

灵韵小巧 安装紧凑;单V设计,整机尺寸小,可无缝拼接的结构设计,多台拼接极为紧凑,体积小巧重量轻,方便吊装及运输。

  • 138kW超强制热,领先业内5%

快速安装,省心省力;自带过滤器、水流开关;标配卡箍链接,出水接管;创新外置水力模块,一站式安装。

  • 单个系统,控制能力高达12台

组合灵活,轻松扩容;单台控制能力高达12台;系统分区简易,改造快捷;适合分期投资,方案灵活。

  • 安全稳定 维修简易

分级启动,减少对电网冲击;运行独立,故障或停机互不影响;模块化设计,各部件通用,更换便捷。

  • 独特外置水力,模块省时50%

环境领先 高效节能;使用OPD=0环保冷媒R410a;“无泄漏”制冷回路设计;电子膨胀阀,控制精确高效。

点击阅读: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York约克空调:服务90%世界最高建筑

约克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YVAS系列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麦克维尔150kW低温强热空气源热泵模块机荣耀上市

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守护严冬

新品|开利MiniVWV变频水多联家用中央空调震撼发布

开利MiniVWV水多联系列 守护严冬下的农历新年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carrier开利空调:现代空调的发明者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09/34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4日 下午11:59
下一篇 2018年1月10日 下午8:1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