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恩Trion:江森自控旗下全球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

据TRION垂恩空气净化官网介绍,TRION垂恩创立于1947年,2014年被江森自控收购,专注于商业,工业,家用和军用市场等场合空气净化,已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产品和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垂恩Trion:江森自控旗下全球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
垂恩肩负苹果公司总部大楼空气净化项目

垂恩® (Trion®)全球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创立于1947年,总部设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原为美国ADTi集团子公司爱思克旗下品牌,2014年正式加入江森自控。

专注于商业,工业,家用和军用市场等场合空气净化,已为全球的大型交通枢纽、地铁、汽车制造、医院及商业综合体、航天国际空间站等大量高端客户提供产品和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江森T7000液晶温控器荣获2018红点设计大奖

江森自控T7000系列温控器上市 三大型号高颜值实力派的新品

垂恩Trion空气净化器型号有哪些?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垂恩Trion:江森自控旗下全球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
垂恩 LOGO

垂恩® (Trion®)发展历程

1984年,组成了Trion Deutsehland GmbH,主要负责欧洲中部和东部地区。

1996年,垂恩Trion收购著名加湿产品制造商Herrmidifier。

2002年,垂恩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诸多大型工业场所、商业建筑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保护人员和环境安全。

2014年,江森自控全资收购美国ADTi集团,包括垂恩在内的旗下26个品牌悉数加入。

江森自控收购垂恩净化概况回顾:2014年,江森自控以大约16亿美元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手中,收购了北美地区最大的建筑用空气通风产品制造商之一Air Distribution Technologies Inc(简称ADTi)业务中的三大品牌业务, ENVIRCO、TRION(垂恩)、Titus。当时,江森自控就公开表示,“此次投资以更多的产品线扩大了江森自控在建筑行业的市场定位,将是对我们现有取暖,通风和空调产品线的补充。”】

2017年,垂恩品牌成立70周年。重磅发布四大产品家族:厨房油烟净化系列、工业油烟空气净化系列、商业空气净化系列和新风净化系列(点击查看TRION垂恩推出家用新品

2017年9月,垂恩AIRBOSS系列和S系列以特有的安全、高效和可靠等优势肩负苹果公司总部大楼空气净化。

2017年12月,垂恩家用空气净化器康净上市,标志着在全球工业、商业领域备受赞誉的垂恩正式进军家用领域,实现在工业、商业和家用的全领域品牌升级。

垂恩Trion:江森自控旗下全球专业空气净化领导品牌
垂恩厨房油烟及工业净化设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10/35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9日 上午10:39
下一篇 2018年1月11日 下午3: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