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中标北京新机场 成唯一主机供应商

格力电器凭借自主研发的“高效永磁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和“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成为北京新机场所有航站楼及配套服务的唯一空调主机供应商。

格力空调中标北京新机场  成唯一主机供应商
格力高效永磁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

格力官网报道,日前,格力电器凭借自主研发的“高效永磁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和“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从众多国际知名空调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新机场所有航站楼及配套服务的唯一空调主机供应商。

北京新机场地处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之间,是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根据规划,北京新机场工程投资799.8亿元,规划建设7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2015年年底,英国《卫报》评选出即将竣工的“新世界七大奇迹”,位列榜首的正是这一未来世界最大空港。该机场建成后,将有效破解北京地区航空硬件能力饱和难题,有利助推京津冀一体化长足发展。

据了解,格力此次中标项目采用格力两项“国际领先”成果——高效永磁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和“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总装机容量高达29800RT,在节能性、可靠性上都有质的突破。

据悉,此次格力中标的机组采用了高效永磁同步电机直驱双级叶轮变频驱动技术,制冷更加迅速高效,比普通离心式冷水机组节能40%以上;冰蓄冷双工况冷水机组系列产品在-6℃出水制冰工况下COP高达4.59,在空调工况下COP高达6.6,超国家一级能效,IPLV高达11.17,全工况综合能效提升30%以上。

近年来,随着格力电器国际领先技术的不断突破,其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不仅家用空调自2005年起连续13年位居世界第一,中央空调也已连续5年击败诸多国际品牌,位居中国市场首位。此次中标北京新机场仅为近年来格力大型项目的又一斩获。

相关阅读:

暖通领域有哪些中央空调品牌参与了北京大兴机场的建设?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11/38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10日 下午8:16
下一篇 2018年1月13日 上午10:5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