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McQuay麦克维尔:水机领域的后起之秀

麦克维尔/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起源于1872年,在建筑领域构筑了全面的呼吸脉络,为各界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空气及温度解决方案、 产品和服务, 并致力于让建筑自由呼吸。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McQuay麦克维尔:水机领域的后起之秀
麦克维尔,让建筑自由呼吸

开利空调:现代空调发明者特灵空调:水机领域之翘楚约克空调:服务90%最高建筑

麦克维尔是全球领先的制冷、通风、空调、采暖和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起源于1872年,在建筑领域构筑了全面的呼吸脉络,为各界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空气及温度解决方案、 产品和服务, 并致力于让建筑自由呼吸。

1872年,麦克维尔开始在美国设计制造蒸气机。2006 年5月18 日,日本大金工业集团同麦克维尔空调控股公司-马来西亚奥维尔工业集团在吉隆坡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奥维尔集团47.2%的股票,并将最终全部收购奥维尔集团100%的股票,预计全部收购价为2320亿日元,折合约21亿美元,收购每股单价为:5.73RM(Ringgit Malaysia)。自此,日本大金工业集团最终完全控股麦克维尔。

目前,麦克维尔旗下包括了 McQuay 、AAF、J&E Hall等知名品牌,在全球拥有13大生产基地,6大科研中心,10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五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水舒适整理发布,转载请联系

McQuay麦克维尔空调品牌

中文名称:麦克维尔/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美国麦克维尔空调

英语名称:McQuay

品牌标志/品牌LOGO: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McQuay麦克维尔:水机领域的后起之秀
麦克维尔空调logo

McQuay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行业地位&近期市场占有率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18年麦克维尔末端产品(含风机盘管+空气处理机组)以13.8%市场占有率排在第2位。【点击了解详情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18年,麦克维尔空调以4.22%市场占有率在中央空调欧美品牌排在第1位。【点击了解详情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18年上半年,麦克维尔水冷螺杆机以9.7%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3。【点击了解详情

据《中央空调市场》发布,2017年,中国国内中央空调行业“十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中,麦克维尔空调以4.43%的占有率,位列第7。【点击了解详情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17年,中国国内中央空调末端产品(风机盘管+空气处理机组)市场报告显示,麦克维尔以13%的市场占有率,与天加并列位列第1。【点击了解详情

McQuay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产品系列

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提供更节能环保的工业用/商业用/家用暖通空调、空气过滤器及冷冻冷藏用产品,如水冷冷水机组、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热泵热水机组、末端空调机组、风冷多联机组、水源热泵机组、轻型商用空调机组、智能空调控制系统等,帮助人们享受高品质的空气、温度。

在建筑全生命周期内,帮助建筑降低能耗、提升效率、呵护环境。

取自于然,用之智冷,为社会打造一个智能可持续发展的冷暖系统平台。

McQuay麦克维尔发展历程

麦克维尔全球员工,140多年专注科技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行业领先技术和产品,并以建筑为基点,让建筑自由呼吸,带来更多舒适可能。

  • 1992年,麦克维尔开始进入中国,为中国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服务。
  • 1994年,成立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单元式空调机、变频多联式空调机组、整体/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整体/分体水源热泵、中央空调末端(风机盘管机组、柜式空调机、组合式空气处理机、洁净室用空气处理机组)等。

  • 1996年,成立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武汉),麦克维尔亚太区冷水机组研发中心。

主要生产离心冷水/热泵/热回收机组、单螺杆冷水/热泵/热回收机组、低温冷冻产品(单螺杆式压缩机机组、半封闭单螺杆式乙二醇(盐水)机组、开启式单螺杆乙二醇(盐水)机组及定制机组)

  • 2002年,成立了麦克维尔空调制冷(苏州)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离心式压缩机、高效半封闭式单螺杆制冷压缩机、中/低温用半封闭式单螺杆压缩机、开启式单螺杆压缩机、热泵、热回收用高效半封闭式单螺杆压缩机、螺杆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等。

麦克维尔空调世界典型项目

麦克维尔空调因品种齐全、技术精湛、销售服务网络完善而为全球各地的许多知名建筑所采用。

悉尼歌剧院、巴黎戴高乐机场、瑞士雀巢工厂、美国克莱斯科技中心、美国亚特兰大体育场、英国伊丽莎白女皇邮船、意大利梵帝岗城、意大利IBM研发中心、印尼雅加达证券交易中心、新家坡MOTOROLA开发中心、俄罗斯中央银行、台北中山纪念堂、天津摩托罗拉工厂、天津P&G、上海易初莲花、家乐福连锁超市、麦当劳快餐连锁店、武汉世贸大厦、深圳发展银行、香港文化中心、香港中央图书馆、香港政府总部大楼 ……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McQuay麦克维尔:水机领域的后起之秀
麦克维尔主要项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15/41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15日 上午11:16
下一篇 2018年1月18日 下午7: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