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格力LHE系列螺杆式冷水机组中标杭州最长地铁线

近日,格力冷水机组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密的设计方案以及完善的专业服务,突破重围,成为杭州地铁5号线大型项目中央空调供应商。

业界|格力LHE系列螺杆式冷水机组中标杭州最长地铁线
格力冷水机组中标杭州最长地铁线

近日,被称为“换乘之王”的杭州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莫干山路站——巨州路站区间盾构始发关键节点顺利通过验收,开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其配套供应产品也已陆续就位,格力冷水机组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密的设计方案以及完善的专业服务,突破重围,成为杭州地铁5号线大型项目中央空调供应商。

据了解,杭州地铁5号线是杭州地铁线路中单线最长的一条线路,全线共38个站点, 其中有16个为换乘站,可与1号线、2号线、6号线等地铁线路换乘,因此被称为“换乘之王”。格力此次共为该线路提供63台LHE系列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R134a)。

轨道交通本身具有运输强度高、往来乘客数量大、空气流动性差等特殊特点,加之轨道交通内各种设备众多,因此要保证空调机组可靠运行并不容易。针对杭州地铁5号线单线运行时间长、站点多、换乘多等特点,此次中标的格力冷水机组采用满液式冷水机组专用螺杆压缩机,其搭载了满液式蒸发器、新型节流机构、可靠的回油系统、双机双回路设计、无级滑阀容量调节5大核心技术,将制冷量和能效进一步提高,并有效提升了机组在部分负荷下的高能效,为该线路舒适节能、稳定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凭借着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格力中央空调成为国内外众多超级工程的首选。仅就2017年来看,格力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服务于中国第一高楼“中国尊”;格力LHE系列高效螺杆式水冷冷水机组成功中标俄罗斯萨兰斯克市的莫尔多瓦竞技场,将亮相2018年世界杯赛场;高效永磁同步变频离心式冰蓄冷双工况机组和基载变频机组中标北京新机场所有航站楼及配套服务空调项目……

如今,格力中央空调中标杭州地铁5号线,将以核心科技为杭州居民送上“嘘寒问暖”般的关怀。随着格力中央空调在市政民生工程建设上的更广泛运用,其核心科技和可靠品质也必将为广大人民提供更安全、舒适、稳定的服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20/47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18日 下午7:09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下午11:0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