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央空调末端市场占有率发布:麦克维尔天加同摘桂冠

美国品牌麦克维尔和国产品牌天加并驾齐驱,市场占有率均为13%,名列前茅;美国品牌约克老当益壮,以12.6%的市场占有率紧随其后。

017年中央空调末端市场占有率发布:麦克维尔天加同摘桂冠"

近日,暖通行业媒体发布《2017年中央空调末端市场主流品牌占有率(点击阅读)》。

数据显示,除了美国四大水机品牌(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之外,目前空调末端市场上比较活跃的品牌,还有、天加、格力、盾安、美的、国祥、欧科、雅士等7个。

其中,美国品牌麦克维尔和国产品牌天加并驾齐驱,市场占有率均为13%,名列前茅;美国品牌约克老当益壮,以12.6%的市场占有率紧随其后。

相比约克和麦克维尔,老前辈开利特灵就有些相形见绌了,仅为8.2%和5.4%,其中特灵市场占有率犹不及国产品牌格力

而中低端市场基本则成为被美的、盾安、国祥、欧科、雅士等国产品牌或合资品牌占领,彼此相错不到2%的差距,则是这些品牌将市场拼杀成一片红海的有力见证。

相关阅读:

2019年中央空调市场占比

2018年中央空调市场占比

2017年中央空调市场占比

017年中央空调末端市场占有率发布:麦克维尔天加同摘桂冠"

2017年中央空调末端市场主流品牌市场占有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1/30/58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28日 下午2:16
下一篇 2018年1月31日 下午2: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