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品牌发展史|TICA天加空调:国内空调末端市场的佼佼者

天加空调前身为宝利公司,1995年正式注册品牌——天加,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中央空调界成长最迅速、发展最健康、最具活力的品牌之一。

空调品牌发展史|TICA天加空调:国内空调末端市场的佼佼者

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是中英合资专业生产中央空调的制造商和销售商,主要产品包括节能型商用空调、节能型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及相关配套产品。

前身为宝利公司,1995年正式注册品牌——天加,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中央空调界成长最迅速、发展最健康、最具活力的公司之一。

目前,天加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已经建立了四家工厂和遍及全国的3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络,员工人数有7000余人,天加公司正以专业水准向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从IBM、SONY、GE、丰田汽车、本田汽车、麦当劳、百安居到香格里拉等,从香港地铁,到深圳、广州、上海以及北京地铁,从富士康、三精制药、五粮液、上海国展中心到国家体育场——鸟巢,都已成为天加空调的尊贵客户。

空调品牌发展史|TICA天加空调:国内空调末端市场的佼佼者
天加空调LOGO

天加空调行业地位&近期市场占有率

  •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2018年天加末端产品(含风机盘管+空气处理机组)以15.4%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第1。【点击了解详情

天加大事记

  • 1991年,天加前身宝利公司创立
  • 1995年,天加品牌正式注册
  • 1998年,天加第一个发明专利一迷宫式空气处理机组
  • 1999年,天加首个制造工厂在南京建成
  • 2002年,天加天津工厂成立
  • 2004年,天加系统自控配宣公司福加电子公司成立
  • 2008年,天加销售实破十亿元,同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 2010年,天加广州工厂成立
空调品牌发展史|TICA天加空调:国内空调末端市场的佼佼者
天加广州工厂
  • 2011年,天加南京厂迁址新工厂,同时时启动“十年质量精进计划”
  • 2012年,天加成为中国首批签约HCFC淘法企业之一,并第一家完成履约
  • 2013年,天加荣获住建部颁发国家001号绿色工业建筑三星级运营标认证

               天加测试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 )评估

               天加成为首个全系列产品获得Eurovent认证的国内空调品牌

  • 2014年,首条按照日本技术制造和等级建设的多联机生产统落成

              成立企业院士工作站

  • 2015年,天加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建立全球战略合资合作

              IS0 1级超净环境集成系统 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天加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天加成立日本大阪研究所

  • 2016年,天加成公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美国开利公司技术许可制造的世界级高效离心机发布

             天加ORC低温发电系统发市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2/02/59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月31日 下午2:00
下一篇 2018年2月3日 下午10:2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