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丁!约克全新家用中央空调末端产品:YRFC风机盘管机组

自2016年发布轻型商用专属YBFC风机盘管机组以来,约克空调末端大家庭又添新丁——YRFC风机盘管机组。

又添新丁!约克全新家用中央空调末端产品:YRFC风机盘管机组
约克家用风机盘管YRFC

据微信公众号“江森自控智慧建筑渠道之窗”2月3日透露,约克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即将迎来专属的末端产品:YRFC风机盘管机组

这也是自2016年发布轻型商用专属YBFC风机盘管机组以来,约克空调末端大家庭又添新丁!

这款新品的相关性能和技术参数如下,希望能为大家施工设计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型号:YRFC02/03/04/05/06/07/08/10/12

相关阅读约克家用中央空调YRFC风机盘管机组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2/03/6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2月3日 下午10:26
下一篇 2018年2月4日 下午3: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