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有哪些型号、参数和优势?

约克全新YVAS 014/016系列,超低温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震撼发布:分体式结构设计,天生抗冻!这就是约克YVAS系列的独特基因!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有哪些型号、参数和优势?

随着约克YVAS系列新品上市,天生防冻+超凡低温供热能力,专门针对严酷的北方低温工况。东北再冷,也敌不过YVAS的暖意融融。

约克全新YVAS 014/016系列,超低温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震撼发布。与YVAG系列血缘亲近,核心同样采用自主研发的YORK®“芯”。

分体式结构设计,天生抗冻!这就是约克YVAS系列的独特基因!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简介

YVAS超低温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贴合低温制热及高温供暖需求,采用高效直流变频EVI压缩机, 是一款针对严酷的北方低温工况推出的家用水系统中央空调室外机。YVAS具备超凡的低温供热能力以及天生防冻等特出优点;针对非北方市场,YVAS则以其超高的制热出水水温迎合更多的客户需求。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系列型号和技术参数

YVAS014DSE制冷量:14KW,制热量:15.4KW

YVAS016DSE制冷量:16KW,制热量:17.6KW

相关阅读

约克家用空调有几种型号?约克YVAG和YVAS有什么区别?

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一体机)有哪些型号及技术参数?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York约克空调:服务90%世界最高建筑

约克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YVAS系列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麦克维尔150kW低温强热空气源热泵模块机荣耀上市

开利30RQ130模块式风冷涡旋低温热泵机组守护严冬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主机全新优势一:超低温运转

低温环境下,制热力制热量显著提升,-27℃~48℃外界环境始终稳定运行,-27℃~43℃环境中皆可进行制热运转。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主机全新优势二:震撼高出水温度

冬季可提供最高60℃出水温度,即使严寒-27℃,出水温亦可达48℃。无论地暖、散热片或风盘、毛细管系统,均可轻松连接,妥妥多功能应用。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有哪些型号、参数和优势?
约克YVAS特点和优势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主机全新优势三:强热强效超凡供暖

高效直流变频喷气增焓(EVI)压缩机技术,环境温度越低,运行效果越佳。制热衰减低,采暖运行费用更低。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主机全新优势四:智能控制远程无忧

可轻松接入第三方楼宇自控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如相连江森自控智能家居系统,手机远程掌握家居冷暖健康系统。

 

关键词:约克家用中央空调YVAS样册资料,约克户式水机,约克家用水机YVAS技术参数,约克YVAS014/016价格,约克超低温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2/04/64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2月3日 下午10:42
下一篇 2018年2月6日 下午8:4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