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市!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升级版震撼下线

升级版的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近日正式下线,可实现16个模块之间的自由组合,制热能力更加强劲。

新款上市!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升级版震撼下线
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下线

据了解,海信Hi-Mod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用户好评如潮。相信升级改造后的Hi-Mod系列产品,会让中央空调市场焕然一新,为用户的舒适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近日,为更好地满足个性化的舒适性场合需求,升级版的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正式下线。Hi-Mod A系列可实现16个模块之间的自由组合,制热能力更加强劲。升级改造后的Hi-Mod 系列,将引领风冷市场新潮流。

制热能力超群,最高出水温度60℃

一般情况下,风冷模块热媒水进出水温度为40/45℃,室外环境温度越低,制热效果越差。而海信超低温强热型风冷模块Hi-Mod H系列,制热最高出水温度60℃,制热运行最低环境温度可低至-26℃,-20℃时制热COP超过2.0,远远领先其他同类产品。如此高效的制热能力,可广泛适用于华北、东北等寒冷地区冬季取暖使用,是北方煤改电优选产品。

大空间,同系列模块化可任意并联

海信常规型风冷模块机组Hi-Mod A系列突破性地实现了16个模块之间的自由组合,最大组合容量2080KW。这一突破性的创举,能够更灵活地适应用户大空间的使用需求。

节能环保上,产品采用R410A环保冷媒,65型采用双压缩机双系统设计,COP达3.39,接近国家1级节能标准;130型采用四压缩机双系统设计,COP达3.38,远超国家2级节能标准。高效节能,创新成就行业典范,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新款上市!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升级版震撼下线
海信风冷模块机Hi-Mod系列外形

产品震撼升级,引领舒适新生活

海信新一代Hi-Mod系列开发的初衷,专为满足用户舒适性场合的需求,在产品特点上极大地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此次在制热能力以及大空间功能上的升级改造,打破了传统风冷模块产品的诸多弊端,将更好地引领舒适新生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3/06/780.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3月6日 下午7:52
下一篇 2018年3月6日 下午9: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