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收购的空气净化品牌TRION垂恩推出家用新品

约克的兄弟品牌TRION垂恩推出家用空气净化新产品:TRION垂恩TFAU智能热回收新风净化器和垂恩净化MAP型新风电子空气净化机。

江森自控收购的空气净化品牌TRION垂恩推出家用新品
TRION垂恩净化——专注空净70年

近日,约克动作频频,开始推广江森自控旗下室内空气净化品牌,也就是约克的兄弟品牌TRION垂恩并于6月初在无锡召开了垂恩(TRION)2017年度合作伙伴会议。

2014年,江森自控以大约16亿美元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PPIB)手中,收购了北美地区最大的建筑用空气通风产品制造商之一Air Distribution Technologies Inc(简称ADT)业务中的三大品牌业务, ENVIRCO、TRION(垂恩)、Titus。当时,江森自控就公开表示,“此次投资以更多的产品线扩大了江森自控在建筑行业的市场定位,将是对我们现有取暖,通风和空调产品线的补充。”

江森自控收购的空气净化品牌TRION垂恩推出家用新品
垂恩净化MAP型新风电子空气净化机

自1974年来,垂恩一直在全球提供广泛应用于多种商业和工业场合的高质量产品和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此次重磅发布的四大产品家族包括厨房油烟净化系列、工业油烟空气净化系列、商业空气净化系列、新风净化系列。垂恩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拥有TFAU 智能新风系统+MAP新风净化系统+S60自循环净化系统,号称舒适度+洁净度+温湿度+深度智能控制的四度空调系统,能够提供更优质的空气品质,且可减少巨大的初始安装投入又能减免后期持续不断的运营和维护。

其中TRION垂恩TFAU智能热回收新风净化器,能够为室内提供舒适新风,高效去除PM2.5,清理TVOC等有害气体。在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同时,通过实现室外新风与室内排风的热交换,充分提高能源利用率,节能85%以上,低能耗,节能省电;TRION垂恩MAP型新风电子空气净化机,是理想的新风系统净化处理装置,多重净化系统,过滤效率99.9%、杀菌率高达90%以上,室内霉菌、病毒、空调系统细菌统统去除,并可与公共场所、私人住宅的新风机配套使用,在换气的同时实现空气净化,防止各种空气污染疾病的产生,后期维护成本也相对较低; TRION垂恩S60电子/介质空气净化器,分静电型及介质型两种选型,2'× 2'(600mm×600mm )轻钢龙骨吊顶面板,特别适用于办公、会议室、休息区室等公共场合。垂恩的新风净化解决方案可谓一站式解决了关于空气的烦恼。

江森自控收购的空气净化品牌TRION垂恩推出家用新品
TRION垂恩TFAU智能热回收新风净化器

随着雾霾治理的推进和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等,空气净化系列产品的发展前景可谓十分广阔,大部分空调品牌、其他家电品牌也纷纷涉足这一领域,但迫于对净化技术方面的沉淀,市场上可选择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并不多。TRION垂恩拥有专业化的背景、深厚的品牌积淀,加上约克的渠道实力势必为未来的发展加码,在空气净化领域闯出天地。

目前,江森自控拥有了更加齐全的产品阵容和销售网络,分销业务更有了更强大的产品和渠道实力。江森自控方面表示,后续还将有更多的品牌以及技术产品被引入到分销业务范畴中。在江森自控和ADT业务的完美整合下,对于江森自控与泰科旗下产品业务的整合也更加值得期待。江森自控为客户提供舒适、智能、健康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为经销商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平台、竞争实力和发展空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3/28/97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3月27日 下午9:00
下一篇 2018年3月29日 下午10: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