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约克YZ离心式冷水机组4月9日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全新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即将于4月9日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全新约克YZ离心式冷水机组4月9日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约克全新离心机即将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2018年3月29日,江森自控约克空调正式对外公布消息:全新约克离心式冷水机组即将于4月9日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点击查看约克离心机发展历程

江森自控2018全新发布的York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以高达近100项专利设计,集合变频、新冷媒、磁悬浮三大核心科技于一身,开创了革命性最佳冷水机组!

  • 颠覆性工业设计的幕后

脱胎于业界各类冷水机组百年间创新迭代的经验,江森自控为研发这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冷水机组,不遗余力抽调全球专家参与,从传热领域、电气方面,到空气动力学层面,还包括了客户体验和使用维护方面的专家。

专家们重新审视并质疑每一个零部件的必要性,研究分析每一个功能,优化每一个零部件。六年磨一剑,作为业界唯一集三大核心科技于一体的里程碑之作,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以35%超高生命周期效率,荣获2018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 变频技术支持,极致性能实现

约克York离心式冷水机组有着四十年成熟的变频驱动器VSD(Variable Speed Drive)研发历史,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变频技术开始应用于离心机开始,即可实现高达25%的能效节约。时至今日,机载变频已经成为离心机的标准选项。

  • 全新冷媒技术定义可持续性新标准

传统冷水机组通常不能在冷凝水进水温度(Entering condenser water temperature)低于60°F(16°C)时运行,而YZ能在最低40°F (4.5°C)冷凝水进水温度下运行。同时,YZ系列产品制冷能力实现前所未有的新标杆:从165冷吨到1000冷吨,堪称业界最宽。

真正可持续性意味着最高能效和最低总排放量。约克YZ水机首次在大型冷水机组中采纳下一代制冷剂R-1233zd (E),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从而真正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低排放。被称为下一代冷媒的R-1233zd,其全球变暖潜值GWP仅为1,同时,臭氧消耗潜值(ODP)为零,不易燃,无毒,成为全球暖通界关注焦点。

  • 磁悬浮技术高效、可靠、平稳

约克YZ水机使用的磁悬浮技术,更加高效、可靠、平稳。它减少了80%的运动部件,单个移动组件悬浮在磁场中,无需任何润滑,带来成本降低及使用寿命延长,从而实现了非凡效率、广泛应用性、卓越耐用性。

这样酷炫的技术,该如何解读为终极能效?我们来看这样一组数据比较:

冷水机组在非设计条件下能在高达99%的时间里运行

与传统定频油润滑轴承冷水机组相比,每年节能可高达41%

与变频油润滑轴承冷水机组相比,每年节能高达20%

将磁悬浮技术应用于冷水机组,不仅考验核心技术,更重要的是智能连接服务。约克YZ水机,将冷水机组的运行数据发送以用于存储分析,并被用于冷却器健康报告;无缝对接楼宇BAS系统,支持多种通讯协议;通过业界领先的远程监控、基于云服务的分析,可全天候访问冷水机组的趋势数据和检测报告,优化后可减少65%的修理时间。

正所谓百炼成钢,约克YZ极致性能的背后,是无数人创意与技艺的奉献,您是否感知到了呢?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3/29/99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3月29日 下午10:57
下一篇 2018年3月29日 下午11:5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