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附扬子风盘现货价格)

扬子空调卧式风机盘管型号有哪些?扬子风盘技术参数有哪些?武汉扬子风盘价格是多少?湖北扬子风盘哪里有现货?

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附扬子风盘现货价格)
扬子风机盘管造型

一、扬子卧式风机盘管特点

结构加强加筋设计,坚固、美观;换热器采用逆流设计,管路温度梯度排布,增强了换热器风侧流向的换热效率;采用低噪音前向多翼ABS离心风机,转速低,噪音低;标配四速电机,同时兼顾两种静压,工程应用灵活。

二、扬子卧式风机盘管适用场所

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及宾馆、医院、饭店、工厂、医院、展览馆、商场以及办公大楼等多房间或大空间工业和民用建筑的空调场合。

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未端产品,主要由风机、热交换器、接水盘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机组内不断的再循环所在房间的空气,使空气通过冷水(热水) 盘管后被冷却(加热),达到调节房间温度的目的。

扬子中央空调自主研发的F型风机盘管,以其结构新颖、节能高效、低噪音、维护方便等特点,成为工高效换路程项目末端产品的首选。

三、扬子卧式风机盘管型号参数

扬子卧式暗装风机盘管有九种型号:

FP-34WA, FP-51WA, FP-68WA,FP-85WA, FP-102WA, FP-136WA, FP-170WA, FP-204WA ,FP-238WA 。

四、扬子卧式风机盘管配套解决方案推荐

(1)酒店

热回收模块机+ 风机盘管+板采暖+新风+热泵热水

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附扬子风盘现货价格)
扬子空调酒店项目配套解决方案

系统介绍:

该系统除了能可靠地保障空调使用,还船保证365天24小时供应热水、供冷季节,用户可以在使用空调制冷的同时,免费得到生可靠舒适,节能活热水省去了冷却水系统初投资较小;冷暖两用,无需另外配置供暖系统;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的需求,配置不同的空气处理设备;主机模块化配置,可实现不停用检修;智能控制,实现随负荷变化的准线性能量调节,系统不需要专用的机房,因而可以释放出建筑有效空间,实现其经济价值。

 

(2)办公

方案:模块机+风机盘管+新风

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附扬子风盘现货价格)
扬子空调办公项目配套解决方案

系统介绍:

该系统能够可靠地保障空调使用;省去了冷却水系统,初投资较可靠。冷暖两用,无需另外配置供暖系统,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的需求配置不同的空气处理设备.主机模块化配置可实现不停用检修,智能控制实现随负荷变化的准线性运行调节使系统始终保持在最高运行效率下,全年运行费用较低。系统不需要专用的机房,因而可以释放出建筑有效空间,实现其经济价值。

 

(3)娱乐

方案:模块机+风机盘管+新风(+热泵热水)

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附扬子风盘现货价格)
扬子空调娱乐项目配套解决方案

系统介绍:

该系统除了能可靠地保障空调使用,还能保证365天24小时供应热水(如果有需要的话) ;主机模块化配置,可实现不停用检修,也可根据经营情况題时增加系统容显;省去了冷却水系节能。初投资较小冷暖两用,无需另外配置供暖系统;系统智能控制,实现随负荷变化的准线性运行调节,全年运行费用较低;系统不需要专用的机房,因而可以释放出建筑有效空间,实现其经济价值。

 

关键词:扬子卧式风机盘管;扬子风盘;武汉扬子风盘价格;湖北扬子风盘现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4/06/103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3月31日 下午8:24
下一篇 2018年4月7日 上午8:1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