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与技术参数?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是约克空调2002年左右推出的空调末端产品,屹立十余年不倒,是空调末端界标杆性产品。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与技术参数?
约克YGFC风盘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是约克空调2002年左右推出的空调末端产品。

该产品不仅设计严谨,制造精心;款式新颖,结构先进;性能高效,噪省低,耗电少,安全可靠,而且维修安装方便。基于这些特点,该产品屹立十余年不倒,是空调末端界标杆性产品。

推荐阅读约克空调到底有几种风机盘管?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基本情况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安装方式有吊顶暗装、立式暗装、吊顶明装、立式明装四大系列,每种系列机型均有2排管、3排管、3+1排管可选,各10个型号。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标准工况风量范围从340m³/h到2400m³/h(高速),供冷范围从2.03~12.94kW,供热范围从1.63~21.74kW。产品型号齐全,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技术参数

点击查看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设计特点

(1)高能效

机组换热器采用优质铜管,配以高效波纹双曲开窗亲水铝翅片,运用先进的机械无伸缩涨管工艺,换热效率高。配以大风量低噪声风机强化传热,使机组发挥最大的传热效能。

(2)低噪声

机组均经过匹配优化,风机经过逐一校验,确保机组宁静高效地工作。风机采用镀锌钢板制离心式前曲叶轮,低转速,降噪效果好。

(3)无凝露
机组凝结水盘为整体冲压一次成型,无焊缝、焊点;难燃型保温材料整体粘贴于水盘,杜绝滴漏水和凝露的现象。

(4)品质保证

YGFC卧式暗装型机组性能通过国家权威试验室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CSA)认证。

(5)安装简单

立式暗装风机盘管机组可靠墙安装在窗台下,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修房间,既舒适又美观。立式明装风机盘管可根据需要放于房间中的任一位置,造型美观,与家具浑然一体,节省装修材料,美观大方。吊顶明装风机盘管机组可直接吊装于天花板上,美观大方。

(6)维护方便

电机采用进口高精度优质滚珠轴承,无须加油,自行润滑,噪声低,寿命长。电机中心轴均经调质和表面防腐蚀处理,经久耐用。VE/CE型明装机组留有充足的维修空间,方便检修。

(7)灵活应用

提供多种选项,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下载

点击下载:约克YGFC系列风机盘管电子样册密码:8vzv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4/09/104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4月7日 下午8:13
下一篇 2018年4月9日 下午7:4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