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总部创新中心近日对外开放

2018年4月17日,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全球最大的建筑技术提供商之一——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正式开放其全新的UTC智能建筑中心。

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总部创新中心近日对外开放

2018年4月17日,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 – 今天,全球最大的建筑技术提供商之一正式开放其全新的UTC智能建筑中心。

这是一个先进的创新和技术体验中心,现代化的连通工作空间可供 500名员工使用,其环保可持续性建筑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白金标准。该建筑物是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公司的全球总部,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暖通空调和制冷系统、楼宇控制和自动化以及消防和安防系统供应商,也是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的一个事业部。

联合技术环境、控制和安防公司总裁Bob McDonough表示:“UTC智能建筑中心不仅是我们的全球业务总部,也是我们对客户承诺的体现。这座建筑物专为向我们的全球客户展示建筑技术领域的可能性而设计。这就是我们选择公开展示通常隐藏在地下室、壁橱和屋顶上的关键建筑技术的原因。这些解决方案对于高效、安全和有保障的室内环境至关重要,我们的新建筑物便是对通过这些解决方案所实现的现代生活方式的展示场所。”

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总部创新中心近日对外开放

今天在这座建筑物里工作的员工将得益于相同的先进技术。哈佛大学研究人员的研究结果表明,与传统建筑物环境相比,在为该中心设计的室内空气质量条件下,入住者的认知功能测试分数可增加一倍。此外,员工将可以利用一个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进入建筑物,控制其工作区内的温度和照明,并在导向功能的帮助下找到下一个会议场所。此外,办公空间还被设计为开放式和协作式,将员工反馈和专家指导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员工所需且最适合培育创新的工作场所类型。

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总部创新中心近日对外开放

224,000平方英尺的UTC智能建筑中心符合绿色设计和运营的最高标准。该设施采用了多项高效且环保的技术,能源、水和二氧化碳的年消耗量均有所降低,联合技术公司正力求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对该设施的LEED Platinum®(能源与环境设计白金等级)认证。

开利空调母公司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总部创新中心近日对外开放

全新的创新和技术中心为全球访问者提供首创的用户体验

该建筑物拥有Carrier、奥的斯(Otis)、奥莱斯(Automated Logic)、Chubb、Edwards、Kidde和Lenel等UTC品牌的创新产品、集成系统和交互式显示,可提供顶级的简报中心和会议设施,从而确保所有客户访问从开始到结束都富有成效并具有协作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4/19/108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4月15日 下午9:39
下一篇 2018年4月20日 下午7:4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