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获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

近日,格力获评2017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位居榜单第五位,家电行业排名第一。

格力电器获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

近日,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格力获评2017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位居榜单第五位,家电行业排名第一。

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榜单

榜单基于对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环境等几个维度的研究,进行综合分析与对比评价得出,全面反映了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的主要发展状况及重要创新突破。

连续发布多年,对鼓励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格力电器获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
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

坚定不移践行知识产权保护

作为“全国知识产权领域有影响力人物”,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更是身体力行地带领格力构建 “产品-标准-政策”三位一体的创造实施方案。

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格力实施“全员监督-行政投诉-司法保护”的立体维权策略;在知识产权运用及管理中,建立“上游供应商-竞争对手-下游客户”的“产业链”工作模式,并形成专利运营体系。

截至到3月31日,格力已申请专利36266项,其中,累计申请发明专利15605件;累计授权专利21475件,其中发明累计授权专利3823件。

格力电器获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

注册的商标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商标申请量超过1万件。2016、2017连续两年,发明申请量、发明授权量均进入全国前十;三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两次获得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知识产权环境变化明显。随着新的形势发展,我们依然需要与时俱进,继续前进。

格力将继续不遗余力的践行知识产权保护,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保护并运用好知识产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4/25/112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4月24日 下午8:45
下一篇 2018年4月25日 下午2: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