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 江森自控独创“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

BWSI(Building Wide System Integration)是江森自控旨在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实现建筑的智能化、性能优化和高效运行的解决方案和理念。

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   江森自控独创“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
江森物联理念亮相第19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现代医学的飞速发展让全人类的平均寿命与生活质量在最近的一百年中得到了巨量的提升,而在前沿建筑科技不断迭新与物联网概念日渐成熟的大趋势之下,对于不同类型医养空间中越来越具体的各类需求,江森自控也凭借过去百余年的探索经验,同时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持续实践,在将要开幕的第十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带来了智慧医院“物联运维”一站式全新服务理念和具体解决方案。

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   江森自控独创“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
江森自控独创的“物联运维”助力医院运营

作为医疗领域中全新的板块,智慧医院将极大赋能现代医学的发展和诊疗水平的提升,而佐之以江森自控独创的“物联运维”理念为基本逻辑,通往新大陆的全新规划也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服务展开,以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为核心的医院建筑设备解决方案和以PSIM应急指挥平台为核心的医院运营指挥解决方案则全程助力启航。

在传统医院项目的落地过程中,一般会将楼宇系统、IT系统和业务系统这三部分分开实施,三者之间通常没有太多的联系,而江森自控则基于自身的楼宇自控、暖通空调、安防和消防解决方案以及广泛的战略合作;以Metasys®楼宇自控系统、PSIM应急指挥平台、MEM能效管理云平台以及强大末端设备为驱动引擎,针对性地提出了通过物联技术和BWSI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医院基础建设及后期运维,帮助中国医疗市场建设“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智慧医院。

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   江森自控独创“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

BWSI(Building Wide System Integration)是江森自控在建筑领域历经百年探索后形成的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和理念。旨在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角度实现建筑的智能化、性能优化和高效运行。江森自控将在建设初期将楼宇系统、业务系统和专项系统有效融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引入国外先进理念,融入日常运营管理流程,通过将建筑系统与信息技术、医院运营管理有机融合,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通过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传输和处理等,使医疗行为参与各方高效协同,降低医护人员工作强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从而为病患提供便捷舒适的就医过程和高效的诊疗护理服务,完善医院管理和运转,打造全新智慧医疗。

围绕BWSI医院全生命周期   江森自控独创“物联运维”打造智慧医院

“物联运维”不仅是前沿理念,更需要成熟落地的技术、品质可靠的产品、对中国医疗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落实到医院所在地的综合施工能力,而江森自控凭借旗下丰富的自有产品与集成解决方案,佐以专业的实施服务,一站式地为医疗行业客户提供最专业、可靠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从咨询、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维护、到改造与重新配置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医院在全生命周期内的效率、品质与财务表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5/14/119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5月13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18年5月18日 下午6: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