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联克莱门特受邀参加北京市医院建筑协会2018年年会

此次协会年会的主题是“绿色医院,节能技术”,主题和克莱门特空调产品的核心价值“绿色节能,恒久舒适”不谋而合。

捷联克莱门特受邀参加北京市医院建筑协会2018年年会
捷联克莱门特亮相北京市医院建筑协会2018年年会

近日,北京市医院建筑协会2018年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该协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医院建筑设计建造管理研究、学术交流、经验交流、科技开发、成果推广、咨询服务等形式,对北京医院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指导推进的作用,在北京的医院建筑行业享有盛誉。

参加此次年会的有北京医院行业的建设专家、北京医院管理局及卫计委单位的相关领导,各大医院基建处长、各大专业医疗设计院的负责人等,捷联克莱门特集团作为会员单位和中央空调厂家代表受邀参加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此次协会年会的主题是“绿色医院,节能技术”,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的孙干主任深刻解读了北京市节能与新能源政策,医院设计院代表、建设单位代表、甲方代表等分享了新时代医院在设计、建设及使用的中经验,并且对绿色智慧医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同时,此次年会的主题和克莱门特空调产品的核心价值“绿色节能,恒久舒适”不谋而合,捷联克莱门特集团的销售副总监陆筠女士以“绿色医院工艺空调冷热源节能优选”为主题,系统介绍了克莱门特绿色节能的冷热源方案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包括克莱门特四管制多功能热泵机组、六管制多功能热泵机组、自然冷却机组、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等。参会人员对克莱门特在节能领域始终保持领先的节能技术兴趣浓厚,会后有不少会员单位和我司人员进行积极的技术沟通,探讨克莱门特节能技术在医院行业应用的相关问题。

克莱门特的创新、环保、高效、可靠的空调设备已经为全国近百家医院提供了服务,创造了舒适、安全、健康的医疗环境。“绿色节能,恒久舒适”是克莱门特空调的核心价值,我们会将绿色节能事业进行到底,为医疗行业的发展竭尽所能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5/21/124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5月21日 上午8:53
下一篇 2018年5月23日 上午7: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