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65/130KW模块机有哪些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格力D/E系列模块机最多可16台模块组合,最大可达1280KW,方便中小型建筑的设计选型。格力D/E系列65/80/130KW模块机有哪些型号?尺寸规格与技术参数有哪些?

格力65/130KW模块机有哪些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格力D系列模块机组主要哪些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格力D/E系列模块机组具有高效节能,运行稳定、灵活多样的优良特点,最多可以16台模块相组合,最大可达1280KW,大大方便了中小型建筑的设计选型。

相关阅读:

空调匹数制冷量是如何换算的?1匹等于多少KW?1马力等于多少KW?

开利65/130KW风冷冷水热泵机组(开利模块机)型号和技术参数有哪些?

约克YCAE045/065/100/130KW风冷冷水/热泵机组型号及技术参数

海尔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海尔模块机型号和技术参数有哪些?

格力65/130KW模块机有哪些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麦克维尔60/65/68/100/130KW风冷模块机型号和技术参数有哪些?

美的LSQWRF30/65/130KW风冷模块机有哪些型号?有哪些技术参数?

一. 格力D/E系列模块机组型号

LSQWRF65M/D 制冷量65KW 制热量70KW 尺寸2110*1100*2140

LSQWRF80M/D 制冷量80KW 制热量85KW 尺寸2110*1100*2140

LSQWRF130M/D 制冷量130KW 制热量140KW 尺寸2410*1900*2240

LSQWRF65M/E  制冷量65KW 制热量70KW  尺寸2110*1100*2140
LSQWRF130M/E  制冷量130KW 制热量140KW  尺寸2410*1900*2240

二. 格力D/E系列模块机组主要优势

(1)机组采用优质制冷部件

  • 压缩机

采用世界著名品牌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近100%的容积效率,保证了能效比较往复式高出20%~30%。主要零部件只有5个,为往复式压缩机的十几分之一,故障率大大低于往复式压缩机。

  • 冷凝器

采用翅片式换热器、优质亲水铝箔,经全套进口冲压流水线;中压而成;高效内螺纹铜管和铝翅片经机械涨管紧密结合,发挥出最佳的传热效果,总传热系数较普通盘管提高70%;铝翅片经亲水和防腐处理,提高传热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创先采用H型布局,大大提高机组散热能力。

  • 蒸发器

采用壳管式结构,性能稳定可靠,易于维护保养;采用最新内螺纹高效换热管,传热系数为普通高效换热管的1.3倍,确保机组具有良好的制冷、制热能力。

(2)更节能环保

风冷格力模块式冷水机组是首批获得国家冷水机组节能认证,能效比高达3 2,达到国家节能产品二级标准。

  • 可根据负荷大小自动调节机组的制冷量,使机组的输出在任何时候都与空调负荷保持最佳匹配,确保机组保持较高的部分负荷能效比。
  • 拥有国家专利的热气直通结构结合最新的化霜逻辑,真正做到适时智能化霜,低温工况的平均制热量相对传统定时除霜模式提高136%。

(3)灵活多样

格力模块式风冷冷水机组拥有国家专利的淡化主子模块设计。组合在一起的机组,任何一台都可作为主模块协调整个系统按需工作。

  • 不但同一型号可以组合,不同型号之间也可以任意组合,每套控制系统可以组合8个模块。原有系统增加新的模块单元,就可扩大机组容量,为系统的改造带来前所未有的方便。
  • 控制器可以和千米线距内的计算机连接,做到人机分离控制。
  • 采用模块化组态设计的机组,体积小、结构紧凑、机体轻巧、便于运送、安装灵活。

(4)稳定可靠

格力风冷模块式冷水机组的单个模块双系统设计,模块之间独立运行.
每台模块机两个独立的制冷系统,最多可组合8台模块机组,单个系统发生故障时不影向其余系统的正常运行,保证机组正常运行的同时进行维修和保养。
夏季52度的高温环境下仍可稳定制冷;冬季负1 5度的低温环境下仍可稳定制热。
可根据压缩机运行时问的长短,优先启动运行时间较短的系统,大大延长了机组的使用寿命。

扩展:格力D系列模块机组,格力D系列模块机,格力模块机,格力D系列模块机型号,格力D系列模块机技术参数,

格力E系列模块机组,格力E系列模块机,格力E系列模块机型号,格力E系列模块机技术参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6/22/136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6月20日 下午6:42
下一篇 2018年6月25日 下午5:1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