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约克风盘怎么区别真伪?约克风盘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约克风盘电机是什么品牌?

日前,有客户在咨询这么一个问题: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伪?

因为我之前做过一段时间约克空调,对这一品牌的产品体系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约克空调属于国际一线品牌,国内有不少风盘小作坊在仿造,以次充好。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解答下,要辨别约克风机盘管的真伪,需要搞清楚这么几个方面:

【水舒适原创,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我们

看约克风机盘管的铭牌

铭牌在风盘的进出水管一侧的侧面。看铭牌,要注意这么几个内容:

  • 看约克空调LOGO
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约克风机盘管铭牌

约克空调的LOGO是一半太阳+一半雪花+YORK字样,主题色是深蓝色,下面备注BY JOHNSON CONTROLS(约克空调隶属美国江森自控集团)。该商标为注册商标,受商标法保护,一般其他品牌不敢随便乱用。

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约克空调LOGO

高能提醒,广东有一个国产品牌,也叫约克,LOGO跟美国约克空调相似度较高,但它的主题色是橙色。该品牌主要做热水,在全国有一些门店,能以假乱真(在此对这一品牌表示唾弃)。

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国内某山寨品牌
  • 看约克风盘的型号

目前,根据市场划分,约克风盘目前有4种型号:YGFC(大型项目)、YBFC(轻型商用)、YVFC和YRFC(家用)。完整型号一般都是Y(G/B/V/R)FC+数字+CC(CD)+3(S/HU)等。

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参阅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 扫铭牌右上角的二维码

约克所有产品上的铭牌旁边都有防伪二维码,扫码后可以显示14位防伪密码、机器型号和生产日期等信息。

  • 看生产地

约克空调在大陆有3个生产基地,风机盘管是广东的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地址在广东清远市。

要看机身构造

  • 约克风盘不同型号是有区别的

YGFC系列大约2002年上市,目前用于大型工程,涡壳和叶轮的材质是镀锌钢板。YBFC系列用于轻型商用,涡壳和叶轮的材质是高分子聚合性材料,外观看着像塑料。而YVFC和YRFC用于家用,YVFC是普通款并标配带下回风箱,YRFC超薄型静音款,厚度200mm。YJFC系列是主打净化杀菌,外观跟YBFC系列蛮像​。YKFC系列是四面出风的卡式风机盘管,​主要用在商用。

想看具体的样式,你可以参阅  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 看电机

电机是风盘的核心构件,约克风盘使用的电机品牌是永安电机(业界最好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7/07/140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7月7日 下午1:22
下一篇 2018年7月9日 下午6: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