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为啥家庭装修秋季时机最好?

很多人一直以为装修是不分季节的,其实不然,装修了二十年的老师傅告诉我们:秋季装修最适宜!

金九银十  为啥家庭装修秋季时机最好?
秋季装修最适宜

经常听说秋季装修好处多,“金九银十”这样的说法也是如雷贯耳。然而,不明原因的人却觉得疑惑。

很多人一直以为装修是不分季节的,其实不然,装修了二十年的老师傅告诉我们:秋季装修最适宜!

材质不易变形

秋天气温适宜,气候干燥,对于建材来说,秋季的温度和湿度适中,在放置和使用时不需要特别的措施,材质也不会变形、干裂、受潮,可以更好地发挥其性能。

在装修时常常需要使用很多不同的板材,比如木材等等,这些材质有的很容易产生热胀冷缩的,若是在夏天或是冬天里装修的话,容易因为热胀冷缩等等,导致装修板材的尺寸失准,装修效果大打折扣!

通风好更环保

秋季装修时室内通风顺畅。室内通风顺畅是秋季装修另一大优势。“秋高气爽”,通风顺畅了,就大大提高了有害物质的排放效率,大大缩短了入住时间。

装修过程中会产生的化学物质,主要包括甲醛、苯、氨气、挥发性有机物、放射性氡等五项主要污染物,所以一般新房装修后都要开窗通风2-3个月以上。秋季干爽,开窗通风不仅会大大提升排放率,而且也不会因开窗而使房屋受潮!

金九银十  为啥家庭装修秋季时机最好?
为啥秋季装修最适宜

施工进度快

夏季高温持续作业易中暑,冬季过于寒冷,装修涂料不容易干而影响施工的进度,唯独秋天装修施工进度不受环境因素影响,可最大限度加快装修速度,减少装修人工费用。

秋季装修缩短工期的好处就是,装修完后正好可以赶上春节前入住,符合国人的乔迁纳新的喜气风俗,喜气洋洋!

经济实惠

秋季家装的火热也让许多装饰公司的竞争加剧,为了争夺秋季装修的蛋糕,很多装饰公司都会推出一系列装修优惠活动的。不管是在价格、设计、优惠力度以及服务、施工、市场把控等诸多方面,品牌装饰公司之间的竞争都会给装修者带来方方面面的优惠。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9/02/159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8月31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18年9月2日 上午8:58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