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能除甲醛?天加”家加润”帮你解决新房的甲醛烦恼

原理是中央空调配备天加独有的净化风盘,采用化学方式除甲醛,无二次污染,这个技术约克、开利等美系品牌都有。

空调能除甲醛?天加”家加润”帮你解决新房的甲醛烦恼

众所周知,室内装修污染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危害。但大家知道吗?装修一次房屋产生的甲醛,苯,TVOC,氨,氡等对人体有害物质会在20年内不断挥发释放,据统计90%以上的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都有装修史。

相关阅读:

天加家加润全变频户式空气源热泵(空调地暖二合一)有哪些型号和技术参数?

四大室内杀手

甲醛、苯、氨、TVOC是四大室内杀手,其中甲醛是家装污染中最需引起重视的。2004年6月,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甲醛为一类致癌物。即使是符合标准的板材,在房间中使用过多也会造成室内甲醛超标。此外,地毯、窗帘、床上用品里也都会产生甲醛。在我们的家中,甲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目前,国标甲醛每立方米不超过 0.08 毫克,长时间在甲醛浓度超标的环境下呼吸会引发支气管哮喘等不良反应,甚至还有可能致癌。

一般情况下,新装修的房子需要空置3-6个月才能入住。那么一个新装修空置了近6个月的房子,甲醛浓度是多少呢?对此,我们在某小区进行了实际检测,结果如下:

主卧甲醛浓度为0.15PPM,超标近两倍

次卧甲醛浓度为0.14PPM,超标近两倍

这种浓度的甲醛是没有异味的,而对于老人、孕妇、小孩等敏感人群,甲醛浓度达到每立方米0.08毫克就会产生刺激性反应。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甲醛的危害不容忽视!

然而,市场上去除甲醛的方法,多数是用活性炭和绿植吸附,这样的方式缺点明显:

植物吸收甲醛效率低,作用相当有限;

活性炭容易饱和,只吸附不降解;

吸附过程不可见,无法判断饱和度;

会脱附,也就是重新释放,造成二次污染。

应对甲醛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气体,天加“家加润”家用中央空调自有妙招!

“家加润”除甲醛效果

空调能除甲醛?天加”家加润”帮你解决新房的甲醛烦恼
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报告

“家加润”户式中央空调配备天加独有的净化风盘,采用化学方式除甲醛(方程式如下),通过化学分解的方式把甲醛的醛基化学键打破后,形成一个新分子,通过分子力,牢固锁紧在表面,不会发生过度吸附二次释放的问题,除甲醛效果可以达到90%/60 min,即1个小时就可以去除家里90%的甲醛。

空调能除甲醛?天加”家加润”帮你解决新房的甲醛烦恼

和传统的除甲醛方式相比,天加“家加润”中央空调除甲醛的优势明显:

对污染物是彻底分解而不仅仅是吸附,无二次污染;

CADR值大,除甲醛效率高;

伴随空调运行,启动方便。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09/02/159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9月2日 上午8:45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下午6:0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