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FCH高端空调地暖两联供系统?

FCH高端地暖空调两联供系统不但解决了冬季采暖的舒适度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夏季空调噪音、吹风感、温差波动大的问题,让业主彻底告别空调病。

FCH高端空调地暖两联供系统

  • FCH是英语Floor cooling and heating第一个字母缩写,顾名思义,就是地面辐射冷暖系统。什么是FCH高端空调地暖两联供系统?
  • 该系统同时具有风机盘管和地暖两个末端,所以首先是两联供系统。但与传统两联供不同之处在于:传统两联供,冬天用地暖采暖,夏天用风盘制冷,两者只能二选一,只解决了冬天采暖舒适度问题,夏天制冷舒适度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空调还是有噪音、有较强吹风感、有温差波动及造成的空调病等问题。
  • FCH高端两联供系统对传统两联供系统做了改进,地暖不但冬季用来采暖,夏季以地暖制冷为主、风机盘管制冷为辅。由于冷工况是以风机盘管为辅助,这样风机盘管配置可以很小而且只需要低速运行即可。这样改进后,不但解决了冬季采暖的舒适度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夏季空调噪音、吹风感、温差波动大的问题,让业主彻底告别空调病。
  • 简单的说,在FCH系统中,地暖不但冬天能用,夏天也能用,地暖的概念不仅仅局限在制热,而是升级为全年可用的地面调温系统,地暖的全生命周期增加了四倍以上。
  • 通过系统的优化升级,两联供系统在舒适性、节能性和全生命周期都有大幅提升。

FCH高端冷暖两联供系统十大优势

  • 恒温。冬季:保证室内 22℃±2℃;夏季:保证室内 26℃±2℃;
  • 恒湿。冬季:保证室内 40%±10%;夏季:保证室内 60%±10%;
  • 恒静。冬季夏季:保证室内噪音值 35-45分贝;风速: <0.3m/s
  • 节能。冬季低温采暖平均供水温度35℃  ;夏季高温制冷平均冷冻水温18℃  ;
  • 经济性。一台机器可以同时用于制冷采暖,节省初投资和安装空间;相对于毛细管恒温 恒湿系统造价节省50%;
  • 满足个性化需求。可以在间歇式供暖供冷与持续式供暖供冷两种模式自由切换;
  • 可靠性。双末端,风盘与地暖可以单独制冷制热,提供双重保障,避免单一末端系统因末端原因导致系统无法制冷制热;
  • 便利性。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可实现 一键操作,使用方便 ;
  • 可拓展。系统可以和锅炉、太阳能等其他热源集成,还可扩展生活热水功能;
  • 全生命周期。主机可以全年使用;相对于传统地板采暖系统仅用于供暖季,FCH高端冷暖两联供系统地暖可以全年使用;带有净化功能的风机盘管可以作为空气净化器使用。

相关阅读: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什么是空调两联供与三联供?与传统制冷采暖比有啥优势?

第四代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地暖一体机)为什么会出现和火了?

深度 | 六大因素告诉你为什么家庭安装水机空调的少?

空调地暖两联供或空调地暖一体机怎么安装施工?这里有案例!

空气源热泵只能制热吗?空气源热泵如何实现节能省电又环保?

空气源热泵两联供有哪些构成?与多联机相比,有哪些优势?

同样能制冷制热,为啥越来越多家庭选择空气源热泵两联供?

天氟地水两联供是个什么概念?跟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有什么区别?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07/171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7日 上午10:57
下一篇 2018年10月7日 下午6: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