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压缩机的国产时代,感受格力跳动的中国“心”

双级变频、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中央空调所占市场份额首次超过日系品牌,格力品牌获总书记点赞,开始走向世界。

“国庆”的氛围还“余味绵长”,时间的巨轮早已滚滚向前。回首过往,中国的空调行业在过去的二十年经历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实践,逐渐实现了从模仿生产到自主研发的转变。其中,被视为空调心脏的压缩机技术也有了不断的突破,已具有强大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在压缩机的国产时代下,致力于自主创造核心科技的格力成绩亮眼,其压缩机相关技术研发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格力造,跳动的中国“心”

  • 2012年,格力“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的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国际领先”认定,开启了空调的双级变频时代。
  • 格力双级增焓变频压缩机技术是由20余位顶尖工程师,历时4年不懈探索,通过先后300余次标准试验的反复验证而得。这项技术为空调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心脏”,在不增加能耗的前提下,实现了-25℃的强劲制热和高温54℃的强劲制冷。
  • 双级变频时代的开启为格力带来了更多的话语权,但它并未就此止步,转身投入到了能效更高、制热量更大的压缩机研究中。2015年10月,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在双级增焓技术的基础上应运而生。
  • 这一技术独创了压缩机变容机构,具有切换稳定可靠的优点,保证了压缩机在各种运行模式下的能效,实现了空调在-35℃-54℃之间的宽温范围稳定运行。与使用常规单级压缩机的相比,应用这一技术的热泵空调系统,除了将应用地域范围扩大至极端严寒和酷热地区,还大大提高了制冷量、制热量和能效比。走进压缩机的国产时代,感受格力跳动的中国“心”

格力造,传播的中国品牌

  •       2012年上半年,格力中央空调所占市场份额首次超过日系品牌,开始中国品牌领跑中国市场的新征程。而在家用空调领域,格力已连续13年领跑全球。
  •  搭载格力造的强心脏的空调不仅让国内严寒地区享受到“暖春”的环境,还远销至加拿大蒙特利尔和美国费城等世界各寒冷地区,让世界感受来自中国造的温暖。
  • 2018年初,凭借超低温稳定制热的强劲性能,搭载格力三缸双极变容压缩机的格力Ultra Heat系列超低温制热多联机组中标美国水牛城温姆酒店,帮助这座北美极寒之城告别了凛冬之苦。
  •  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必须切实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把科技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多年来,格力致力于创新压缩机的核心技术,攻克节能环保与低温制热的难题,生产的空调产品不断打破已触碰到的“天花板”,让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造的旗帜插遍全球。走进压缩机的国产时代,感受格力跳动的中国“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09/176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9日 下午6:43
下一篇 2018年10月9日 下午10: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