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创造暖通改造新模式 助理辽宁电力

此次海尔中央空调无限焕新解决方案不仅改变了辽宁省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方式,甚至对全国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具有借鉴意义。

日前,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就基建部综合楼中央空调改造项目进行招标,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无限焕新多联机改造方案一举中标。而这也是辽宁省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项目首次采用无限焕新多联机改造方案,不仅突破了传统中央空调改造方式,更为辽宁省乃至全国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树立了样板。

隶属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国网鞍山供电公司,担负着“三县(市)四区”(海城市、台安县、岫岩县和铁东、铁西、立山、千山区)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供电任务,其重要不言而喻。

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基建部综合楼建设于2009年,至今,楼内原品牌中央空调已经过多次传统改造更换,各种机组型号复杂,再次进行改造不仅工程量巨大,而且要使多种不同机型合并到一个系统中,改造难度也相当大。另外,由于此建筑属于办公楼,项目方要求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的条件下完成中央空调的改造。

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创造暖通改造新模式  助理辽宁电力
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

为此,海尔中央空调提出了无限焕新多联机改造方案,在不换管,最大程度保留原系统配管;不换线,采用无线通讯;不换内机,实现自由联机;不破坏装修,无需拆换吊顶,缩短工期;不影响正常工作的“五不”条件下,仅通过更换室外机来实现中央空调的换新。这种改造方案不仅完美解决了综合楼内机组型号复杂、改造不便的情况,并且保证了工作人员的正常办公,获得了项目方的一致认可。

目前,鞍山供电公司中央空调改造项目正在紧张而有序地施工中,预计十月底将完成全部调试。专家表示,此次海尔中央空调无限焕新解决方案不仅改变了辽宁省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方式,甚至对全国电力系统中央空调改造具有借鉴意义。

作为物联网中央空调的创领者,海尔中央空调持续关注建筑中央空调系统更新改造,已为多行业研发匹配整体建筑的全流程更新方案,并向用户提供了众多智慧节能运行的可借鉴范本。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17/18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15日 上午11:33
下一篇 2018年10月18日 下午9:4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