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AAHM-H2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有哪些特点?

高标准并采用了各种先进的功能方案组合及专用部件和材料,柔性组合,结构紧凑。

针对净化空调系列特点,雅士AAHM-H2系列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应运而生。

机组以GB/T 19569-2004 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为执行标准,采用了各种先进的功能方案组合及专用部件和材料,柔性组合,结构紧凑。

适于各种冷热源等现场动力条件,可选配 DDC 或 PLC 智能控制系统。机组风量范围可达1000~180000m³/h。

雅士AAHM-H2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有哪些特点?
雅士AAHM-H2系列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过硬的品质,需要由可靠强劲的技术保驾护航。AAHM-H2系列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所采用的独特技术,也为其服务广大医院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风深度除湿技术

专为医院大楼集中冷源的工况设计,解决新风预处理系统中,室内湿度偏高的普遍现象;

不需要额外增加冷热源,不会对机房温湿度造成影响,防止末端机身凝露;

超级除湿效果,可以实现送风含湿量可以实现送风含湿量不超过8g/kg,系统节能 30%以上;

智能化集中控制,水温波动不会影响室内温湿度;

模块式设计,项目应用经验成熟,工况运行稳定。

  • 无冷源式新风自冷技术

根据室内温度控制自然冷却新风量,实现无需冷源达到室内降温的节能效果。

利用新风冷量消除房间内热,特别适合内热大、冬季需要制冷的空调控制区域;

有效解决冬季新风盘管冻裂问题;

无需外部配合,自带电气控制系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22/193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22日 上午10:41
下一篇 2018年10月22日 下午4: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