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亮相综合医院暖通空调设计论坛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凭借其自主品牌压缩机、COP7.0的世界顶级能效,得到各行业的肯定。

为期三天的第21届全国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在河南三门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本届学术年会围绕“清洁低碳 美好生活”的主题,与众多行业领导与专家、优秀研究院技术工程师、主流暖通空调厂商代表、行业媒体等在内的两千余人一同探讨行业前沿科技,交流暖通空调制冷需求热点,获得了全行业的空前高度关注。

响应国家发展理念

以清洁低碳,共建美好生活
本届大会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新发展理念。以“清洁低碳,美好生活”为主题,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分享最新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分析解读国家战略与政策导向,交流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和需求热点,促进产、学、研、设、用的结合,为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极致节能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亮相综合医院暖通空调设计论坛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凭借其自主品牌压缩机、COP7.0的世界顶级能效,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各行业的追捧。在医院行业项目中,更是以其独特的节能和稳定性收获了大量用户的青睐。本届大会中综合医院暖通空调设计分论坛在同济大学刘艳敏教授、中元国际工程公司李著萱总工的主持下顺利进行。LG中央空调资深技术工程师武家亦女士向大家介绍了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在广州开发区医院项目中的实际运行分析。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亮相综合医院暖通空调设计论坛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亮相综合医院暖通空调设计论坛

广州开发区医院是广州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享有良好的声誉。2015年,医院以3亿元的总投资实施了为期三年的扩改建工程。医院扩建之前使用某品牌蒸汽型溴化锂机组和直燃型溴化锂机组,但是因蒸发器渗漏严重,机组性能严重下降。虽经多次检修,但是运行费用一直居高不下,制冷效果无法达到需求,严重影响医院正常运营。

LG中央空调切实以客户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医院对制冷的节能稳定需求,提出了使用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方案。通过各项参数方案对比,对比原机组高昂的运行费用,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年运行节能率达到了36%,且2年即可收回初投资。

随着第21届暖通空调制冷学术年会的顺利开启,围绕着学术探讨和暖通技术的各项交流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整个暖通界都散发着积极融合、高水平发展的浓郁氛围。而LG中央空调作为暖通市场中最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也正凭证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变频空气源热泵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广大用户谋求最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为清洁低碳美好生活的愿景加油助推!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25/20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25日 下午6:10
下一篇 2018年10月28日 下午4: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