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空调地暖一体)发布

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正式发布,该机组一机两用,属于空调地暖一体机,也就是所谓的EK欧科空调的空调地暖两联供或EK欧科空调地暖一体机。

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空调地暖一体)发布
EK Water Plus S系列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

EK智家新品Water Plus S系列直流变频空调,集环保采暖、高效节能、防冻省心于一体,让你温暖舒适过个美美的冬天。

点击阅读: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EK智家新品Water Plus S系列直流变频空调型号参数

(待补充)

EK智家新品Water Plus S系列直流变频空调优势

环保技术

随着节能减排观念的深入人心,EK智家也在行动。新推出的Water Plus S系列采用的空气源热泵技术,是节能环保安全的绿色供热采暖技术。

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空调地暖一体)发布
EK Water Plus S系列环保技术

一机两用

EK Water Plus S系列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可实现冷暖两联供,可为您节省投资。夏季由直流⽆刷⻛机盘管制冷,冬季既可以⽤⻛盘制热,⼜可以进⾏地暖采暖,完美搭配舒适度更⾼。

绿色安全

EK Water Plus S系列无燃烧过程,不用担心燃烧废气等安全问题。并且采用不破坏臭氧层的R410A制冷剂,全面响应欧盟RoHS环保指令,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而不断努力。

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空调地暖一体)发布
EK Water Plus S系列一机两用

定义新温暖

  • 温润无风

都说寒气从脚底来,冬天暖足也算是件重要的事。脚热了,浑身都能感受到温暖。EK Water Plus S系列采用地板辐射式制热,不吹风,不干燥,不扬尘,含有微量热远红外线,可改善身体微循环,增强抵抗力。

  • 温足顶凉

同时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梯度,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再也不会因为脚冷而瑟瑟发抖。

  • 智能除霜

冬天室外温度过低可能影响室外主机运行。EK中国依托航天科工集团在智能控制领域的科研成果,采用趋势干预技术,实现智慧除霜;同时通过翅片结构优化与室外机内部通风效率优化,大大减少除霜次数,实现智能除霜高效快速运转。

EK欧科Water Plus S直流变频空调地暖机组(空调地暖一体)发布
EK Water Plus S系列地暖技术

定义新节能

很多人对于中央空调还存在这样的误区,觉得它不仅贵而且耗电高。宁愿选择普通空调,然后抱怨冬天制热慢夏天制冷也慢。看着每月电费单子上同样居高不下的价钱,何必呢!嘿,是时候清醒一点,谁说中央空调一定耗电高呢?

  • 按需输出

EK Water Plus S系列依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强大的控制技术实力,采用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实现了按需输出,转换率高同时高效节能。

  • 分体式设计

采用分体式设计可以将供热水循环系统布局在室内,预防冬季停机时出现水管冻结现象。使用安全省心,同时,系统便于布置与维护。贴心省心,居家更舒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0/31/214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下午2:48
下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下午7:2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