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 | 为什么叫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或风冷模块机组?

为什么叫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或风冷模块机组?风冷模块机有多少型号?多大制冷量?风冷模块机有哪些特殊系列?风冷模块机有哪些优势?

有不少客户对于这个概念不太清楚:为什么叫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或风冷模块机组?风冷模块机有多少型号?多大制冷量?风冷模块机有哪些特殊系列?风冷模块机有哪些优势?

这里一并作答吧!【声明:水舒适原创,转载请联系我们

为什么叫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或风冷模块机?

模块式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俗称风冷模块机组,是以空气为冷(热)介质,作为冷(热)源兼用型的一体化中央空调设备。

风冷,是指主机本身散热的一种形式,这类主机最显著的外观特征是,主机上有风扇。

冷水热泵,是指主机提供的冷热源,冷水指单冷型机组,主机只制冷;热泵指热泵型,主机制冷也制热。

模块机,是指主机模块化设计,单台制冷量是标准和固定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模块化拼装。相同制冷量的单台主机可以组合在一起,集中控制,而且每台主机又彼此独立,互为备用。单台出现故障,并不影响其他机组的运行。

风冷模块机有多少型号?多大制冷量?

一般来说,风冷模块机单台常见型号有65KW和130KW。俗称65模块机,130模块机。不同品牌有着自己个性化的冷量设计,比如:除了这两个常见型号,约克空调还有45KW和100KW。

而风冷模块机的拼装最大制冷量,一般品牌都是可以最大8台拼装,制冷量范围是65~1040KW。

目前,也有部分品牌或部分品牌型号已经可以做到最大16台和32台拼装,制冷范围就可以覆盖到65KW~4160KW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04/224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4日 下午6:49
下一篇 2018年11月4日 下午11:2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