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空调清洗,用这些方法更省力更有效

清洗中央空调的好处有很多,但这是一项相对专业的工作,建议请专业施工人员。

秋季空调清洗,用这些方法更省力更有效

清洗中央空调的好处有很多,但这是一项相对专业的工作,建议请专业施工人员。如果我们不能正确的按照步骤操作,也起不到一定的效果,所以大家要正确的清洗才能带来更多的益处。

物理清洁

主机可以通炮,也就是压缩空气或手动通过冲头,橡皮塞,尼龙刷或圆钢工具通过热交换管,以去除沉积物或梗塞管。打开主机端盖,逐个使用炮手逐个打开枪管,清理管壁生物粘泥和锈蚀残渣。

枪完成后,他们用高压水冲洗。然后将水腔侧面,端盖内壁完全铲除,完全消除防锈漆,再对防锈漆进行两次刷洗,起到除锈,防锈,除垢的作用和防垢。

化学清洁

通过化学试剂的作用,溶解,松散,脱落或清除装置中的沉积物的一种清洁。常用的化学清洗方法包括酸洗,碱洗,络合剂清洗,杀菌清洗等。化学清洗通常用于去除设备,管道和接头处的硬质污垢和弯头。

这个是使用比较专业的清洗方法,并且在清洗的时候也使用了有机酸加络合剂、高效的缓蚀剂等,快速除垢,除锈。清洗完成后,铜管预膜处理停止,大大延缓了设备的腐蚀速度。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05/226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4日 下午11:20
下一篇 2018年11月5日 下午9: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