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家用中央空调有几种型号?约克YCAG、YVAG和YVAS有什么区别?

约克家用中央空调有几种型号?约克YCAG和YVAG有什么区别?约克YVAG和YVAS有什么区别?专业人士给您解答。

冬季来了。最近,大家对约克家用户式水机的相关功能有比较集中的反馈。这里一并作答!

核心:约克中央空调,约克家用中央空调(水舒适原创,转载请联系我们,面斥不雅)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约克家用空调有几种型号?

目前,约克家用中央空调或者叫约克户式水机有三种型号:YCAG、YVAG和YVAS。

  • YCAG是定频户式水机,制冷量型号有9个,10~40KW,便宜
  • YVAG是全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一般用这个型号,制冷量型号有12个;比YCAG贵。
  • YVAS是超低温全变频户式水机,已发布的制冷量型号有2个;比YCAG和YVAG都贵

再回答第二个问题:约克YVAG和YVAS有什么区别?

这两个型号的户式水机,都是约克家用变频户式水机。区别在于

简单版:

  • 发布时间不同。YVAG是2015年左右发布,YVAS是2018年发布
  • 型号不同:YVAG发布3年多以来,型号已经增加到12个,制冷量覆盖8~40KW;YVAS今年刚发布,型号只有两个:14kw和16KW
  • 适用场景不同:YVAG主机运行范围-27~48℃,适应全国绝大部分地区;
  • YVAS主机运行范围也是-27~48℃,但天生防冻+超凡低温供热能力,专门针对严酷的北方低温工况。冬季可提供最高60℃出水温度,即使严寒-27℃,出水温亦可达48℃。无论地暖、散热片或风盘、毛细管系统,均可轻松连接,妥妥多功能应用。

相关阅读:

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美国约克空调:助力全球90%地标建筑

开利空调风机盘管(开利风盘)到底有几种型号?

特灵中央空调风机盘管(室内机)到底有几种型号?

约克家用中央空调有几种型号?约克YCAG、YVAG和YVAS有什么区别?
约克YVAS超低温全变频家用户式水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05/227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5日 下午9:32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下午10: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