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节能50%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商业地产酒店医院项目展示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酒店、医院和商业地产项目有哪些?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合作的商业地产公司有哪些?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不止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应对各类地产、酒店、医院等商业建筑空间暖通节能需求,曾连续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供应商”两项大奖。

不止节能50%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商业地产酒店医院项目展示
海尔磁悬浮

地产类项目: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与中国50强地产企业合作33家,万科、华润、恒大、世茂、绿城、招商、金地、龙湖等商业地产品牌均与海尔中央空调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即使在中国500强企业中,海尔中央空调合作企业也超过了300家。

医院类项目:近年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成功应用于山西省人民医院、香港大埔医院、泰国孔敬大学医院等国内外众多医疗项目。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南阳南石医院换装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其他面临相同情况的医疗行业中央空调改造项目提供了典范。

新疆库尔勒金星大酒店    年省电费322581元

近年来,减少中央空调能耗成为酒店行业降低运营成本的关键一环。在此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不止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为库尔勒金星大酒店年省322581元电费,相当于省出购买一辆豪华车的费用。

不止节能50%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商业地产酒店医院项目展示
海尔磁悬浮中标伊朗伊斯法罕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10/231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7日 下午10:26
下一篇 2018年11月10日 下午4: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