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基于物联网与云技术的视频监控平台Smartvue与半透明OLED触摸屏的GLAS®智能温控器亮相中国国际进博会现场。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江森自控进博会

全球顶尖的国家级展会盛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今日圆满落幕,为期6天的展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吸引数十万观众入场参观,全球超16万家采购商在此相聚,踏着新时代的翅膀,共享未来。

应邀参展的世界500强企业江森自控,携近30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系亮相,展示了其在工业、商业建筑及家居领域的系统化应用。在展会期间,有多款高新产品发布会举行,吸引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江森自控旗下产品参展: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整机原件被运至现场,置于C位,其优雅曲线和健硕身躯,体现了美国当代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准,参观者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合影留念。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参展

位于4.1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江森自控展位并不是最大的,但确是最有逛头的,我们随处可见,人们认真地注视着几个小屏幕,专心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这些高新科技,引领着人们对智慧建筑的向往和梦想。

在中国首发的基于物联网与云技术的视频监控平台Smartvue®,在中国首次亮相的第一款采用半透明OLED触摸屏的GLAS®智能温控器,以及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江森自控关键环境控制解决方案,对观众来说,都是新鲜玩意儿,所以,这几个产品可是重点关注对象哦。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江森自控物联网视频监控平台亮相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GLAS®智能温控器在中国首次亮相

江森自控还顺势连续第十二年发布“2018全球能效指数调查”报告,并首次发布“2018智慧城市指数调查”报告及“网络安全化智慧建筑”白皮书。

江森自控呈现的这么多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的就是“筑就更加安全、智慧和美丽的中国”,将智慧城市建设驶入快车道。

这么多偶遇,大佬遇大佬,聊今天,展明天

在这样的发展思路下,江森自控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合作伙伴和拥趸。在江森自控的展台现场,络绎不绝的政府采购团和企业采购商纷至沓来,现场人头攒动,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这时,各业务板块领袖人物纷纷出马,对商业建筑、工业和家具领域的这些系统化应用一一作细致讲解。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甚至连江森自控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Visal Leng先生都被现场的围观者所感染,充当起了“首席讲解员”。

此外,在江森自控的展台上举行了7场重要的签约仪式,大家也一起见证了江森自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绿色智慧城市、营造舒适智能家居生态圈的承诺。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这么多围观,一定要说一句:感谢您的信任和认可

江森自控的展台有多吸引人,在进博会第二天举行的网络直播节目上就可见一斑。11月6日下午,“江森自控喊你喝咖啡看直播”的活动,引起业界和学界的强烈反响,甚至,直播的消息在一些高校贴吧不胫而走,引起大学生们的围观。

主持人带领观众一起探秘进博会江森自控展台。三位相关业务专家——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亚太区楼宇自控、系统集成总监马端宁,江森自控智慧建筑全球供热业务产品技术专家邓伟鹏博士,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中国区分销业务产品技术专家Martin分别接受采访,向观众们详述江森自控相关领域业务单元的情况。这次直播共计有2万多人观看。

江森自控进博会参展  约克YZ磁悬浮变频离心机露面

在此我们要说:感谢到现场的您,感谢在直播室关注我们展台的您,感谢关注官方微信的您,是你们的持续关注支持,给到江森自控十足信心展现完美自我。同时也要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为此次进博会默默付出的江森自控员工们,有你们的努力进博会才如此精彩!

在此更是要感谢江森自控高级技术专家团队在进博会期间驻场服务,为确保国家会展中心办公楼及展馆所使用的江森自控楼宇自控系统及约克暖通空调系统的各项设施正常运作,提供充足的技术保障。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11/234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10日 下午4:23
下一篇 2018年11月11日 上午11:0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