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超低温模块机助力西北校园 为孩子们送上冬天的温暖

80台TCL超低温模块机和TCL风冷冷热水模块机为数千孩子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 。

TCL超低温模块机助力西北校园  为孩子们送上冬天的温暖
TCL超低温模块机
中宁县冬季寒冷干燥,最低气温可达 -15℃。80台TCL超低温模块机和TCL风冷冷热水模块机为数千孩子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 。

TCL超低温模块机组优势和特点

  • TCL超低温模块机组,实现 -30℃低温强热,解决北方采暖季正常采暖、制热水难题。
  • 采用喷液增焓技术:可在低至-30℃的温度下稳定制热,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0摄氏度,全天候满足热水供应,解决了常规机组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易结冰,造成出水受阻的问题。
  • 智能除霜技术:有霜化霜,无霜正常制热,解决了常规机组在低温、湿度大的环境下易结霜,造成效率低下的情况。
  • 模块化设计:自由组合,应对机组意外故障,保证热水恒温加热.。解决了热水供应不及或常规机组因局部故障而导致整体机器运转受阻影响恒温供热的情况。
  • 环保R410A冷媒:新型环保制冷剂,不破坏臭氧层,对环境无污染。

宁夏学校标区项目落成记,工作人员搬运货物准备发往宁夏七所学校。为孩子们冬季供暖作准备。

  • 宁夏上海工投维宗希望小学安装的是TCL超低温模块机组,领导及学生纷纷点赞。
  • 宽口井中石油希望学校的学生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冬季终于可以暖暖的,不再受寒。
  • 下流水九年制学校的老师、家长、学生纷纷为学校添置了供暖设备而欢欣。
  • 长流水完全小学配置的是TCL供暖设备,为学校供应足够的热水,为寒冷的冬季作准备。
  • 徐套乡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在建学校,该工程已基本安装完毕,等待调试验收成功,即可投入使用。
  • 宽口井幼儿园配置的是TCL超低温模块机组,完全满足学校冬季供暖、制热水的需求。
  • 惠民村幼儿园配置了TCL超低温模块机组为孩子冬季供暖,目前已经初步安装完成,即将进入调试阶段。

大国品牌 匠心品质 优质服务

TCL热泵安装人员均通过严格培训、安装实操,有着丰富的安装经验。完善的工作规划、务实的区域负责人、可靠高效的安装团队让项目提前竣工。
整整齐齐的TCL超低温模块机组犹如操场上整齐列队立正的孩子精神饱满。有条不紊的管道铺排宛如彰显着学校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
有教育,就有学校;有学校,就会有TCL热泵的身影。相信TCL热泵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
为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14/235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11日 上午11:02
下一篇 2018年11月16日 下午6:2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