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健康温度过寒冬

想要舒适过冬?又想安全省心?还想节能环保?如今又多了一种新选择——海信“空气源热泵系统”蓝焰系列。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健康温度过寒冬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想开就开随心享,热量辐射空间小,机器占地又碍眼……

想要舒适过冬?又想安全省心?还想节能环保?如今又多了一种新选择——海信“空气源热泵系统”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 舒适更节能

海信空气源热泵系统蓝焰系列,采用补气增晗的压缩技术、R410A制冷剂,通过消耗少量电能驱动机器运转,即可轻松吸收室外空气中大量的免费热能,运输到室内释放,能效更高,更环保。

同时,搭载的无级变频技术,通过控制压缩机的转动频率和转速,精准有效的保持室内温度恒定,避免了忽冷忽热。航空级出风格模仿飞机动机的翼型设计,并对风道进行优化升级,实现更远距离送风,制热动力更强劲。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健康温度过寒冬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专用风盘

开启使用时,只需消耗一份电能,便能从室外空气中获取3份以上免费的空气能,得到4份以上的热能收益。且在-25℃低温模式下,可强劲高效制热;即使在极限天气温度低至-30℃时,仍可启动运行,有效解决了寒冷地区的制热问题。

智能操控,温度更均匀

好的采暖产品,不光具有舒适性和节能性,其便捷性也是用户关注的细节之一。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产品通过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其配置的智能控制器,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私人订制开关机功能,根据需求调节定时时间,更大程度的满足用户的专属需求。

同时,配备的7键触摸控制品,操作简单且有中文标识,老人小孩轻松掌控调节家里温度。

此外,自适应水温操控,自动监测室外温度变化,据此来调整供水温度,避免室内忽冷热导致身体的不适感,舒适节能且省电。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健康温度过寒冬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智能控制

全方位保护系统,安全更稳定

在安全性能上,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产品的封闭式系统设定了自动防粘连控制功能,有效防止水垢或其他影响水路的动作,保证长效运行。

水系统安全保护可有效避免漏水、缺水及干烧现象产生;智能防冻保护,可防止水管冻裂、漏水等事故发生;防瓢虫椿虫专利设计,电控盒增加特殊设计的过滤护网,有效防止昆虫等异物进入。

四大系统匹配安全阀、压差式水流开关、自动排气阀、压力表、膨胀水箱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装置,可完美保证系统的正常稳定运行,让家人使用即省心又安全可靠。

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   1份电4倍热健康温度过寒冬

关键词:海信空调,海信空气源热泵;海信空气源热泵蓝焰系列,冬天制热选什么空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16/2359.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14日 下午6:14
下一篇 2018年11月16日 下午6: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