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新地标”广西航洋城独选海尔中央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个性化解决方案、专业化金牌服务,满足各商业建筑空间的不同需求,为高端商业建筑空间发展提供了方向。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广西航洋城可以称为西南“新地标”之一,对中央空调的使用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经过对目前国内近百家中央空调企业对比,航洋城项目最终选用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解决方案,实现其在西南地区的高端智能化引领。
航洋城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建筑面积约405093㎡,由三座高49层、209.9m的塔楼组成,是目前广西规模第一的标志性建筑群。
西南“新地标”广西航洋城独选海尔中央空调
广西航洋城
该建筑由全球著名设计机构——新加坡Dp公司设计,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集国际智能化写字楼、公寓、超级购物中心等功能于一体。
高端的建筑定位以及功能区众多的特点使其对中央空调系统的独立控制、分户计费、远程操控等功能要求极高。

智慧解决方案 实现项目高端智能化引领  

针对项目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为其定制无限焕新多联机解决方案,匹配项目整体顶级配置,实现其高端智能化引领。
海尔中央空调定制化解决方案
  • 设备选型:不同型号,分区匹配。室外机配置678台,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无限焕新多联机系统;室内机均采用超薄静音风管式室内机,共4035台;独立新风系统,共222台,匹配不同功能区。
  • 系统分布:独立控制,方便节能。每个楼层由2个多联系统组成,室外机安装在奇数层阳台,每个楼层的中央空调能够独立控制,使用方便、节能。
  • 控制系统:智能运行,分户计费。该中央空调方案搭配智能中央空调管理系统,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能够远程实时监控中央空调设备运行状况,智能开停机,电费可分户计算。
金牌服务团队  助力方案完美落地  
海尔中央空调智慧节能解决方案获得了航洋城项目方的高度认可,这背后,离不开海尔中央空调金牌服务团队的全力支持。
海尔中央空调金牌服务团队秉持专业化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安装标准执行,苛求每一道工序的完美,只为呈现产品最高效的品质,让每一处空间的空气都更加舒适。
西南“新地标”广西航洋城独选海尔中央空调
海尔空调服务团队
凭借行业独创的七星级服务体系,海尔中央空调打通配送、设计、安装、维保等服务环节,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服务模式,这更让航洋城项目方坚定了与海尔中央空调的合作。
行业专家表示,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个性化解决方案、专业化金牌服务,满足各商业建筑空间的不同需求,为高端商业建筑空间发展提供了方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2/248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下午12:21
下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下午3:0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