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搭载喷气增焓压缩机,有什么明显的优势?

喷气增焓压缩机是最新一代涡旋压缩机专利技术,喷气增焓技术是指以喷气增焓压缩机为基础,优化了中压段冷媒喷射技术。

目前,很多空调品牌都推出了喷气增焓的技术,运用这种技术使得低温空气源热泵可以在-25℃条件下制热成为了可能。

喷气增焓(Enhanced Vapor Injection,简称EVI)压缩机是最新一代涡旋压缩机专利技术,喷气增焓技术是指以喷气增焓压缩机为基础,优化了中压段冷媒喷射技术。

相关阅读:空调喷气增焓式压缩机,喷气增焓到底是啥?工作原理是什么?

空调搭载喷气增焓压缩机,有什么明显的优势?

喷气增焓压缩机

原理是过中间压力吸气孔(Vapour Injection)吸入一部分中间压力的气体,与经过部分压缩的冷媒混合再压缩,实现以单台压缩机实现两级压缩,增加了冷凝器中的制冷剂流量,加大了主循环回路的焓差,从而大大提高了压缩机的效率。

高效过冷却器在整个系统中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一方面对主循环回路冷媒进行节流前过冷,增大焓差;另一方面,对辅助回路(这路冷媒将由压缩机中部导入直接参与压缩)中经过电子膨胀阀降压后的低压低温冷媒进行适当的预热,以达到合适的中压,提供给压缩机进行二次压缩。

空调搭载喷气增焓压缩机,有什么明显的优势?
喷气增焓式压缩机与非喷气增焓式压缩机区别

喷气增焓压缩机特点

  • 节能高效

制冷平均能效比为3.58,制热平均能效比为4.32,冷热平均能效比为3.95,是业界最高水平,在制冷和制热时的运行费用大大降低。

  • 严寒下性能跃升,安全可靠

气增焓系列产品实现了-25℃~29℃内制热运转,通过喷气增焓增大了压缩机在严寒下的制热能力,引领多联机进入“强冷热”时代。

  • 控制简捷,功能强大

多台主机组合成多种模块,通过计算机实现参数设定、空调状态查询等功能,达到降低行费用,实现空调自动管理,让控制更加简单。

  • 健康环保

系统运行时不需要对电源频率进行改变,压缩机只是简单的负载和卸载的机械运动,不会产生干扰性电磁波造成电源污染及辐射污染而影响其他设备正常运作,不会对人体产生电磁辐射,而变频空调在频率转换过程中产生的高次谐波,无论对人体还是对精密仪器都是非常有害的。

  • 灵活美观

按需供暖,不受采暖季节的限制。按照实际的供暖情况产生费用,计费合理。直接采用中央空调系统,无需接城市管网或设立锅炉房,节省了其他设备的投资。与采用辅助电加热器的空调系统相比, 无需增加电气容量。安装便捷,无需专业的日常维护,省心省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3/2521.html

(2)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3日 下午5:44
下一篇 2018年11月26日 下午9: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