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年底新线开通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再次助力交通出行

天加洁净多联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容量喷气增焓压缩机,能力全面提升20%,广州十四号线7个车站、二十一号线6个车站均选用了天加的洁净多联机。

广州地铁年底新线开通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再次助力交通出行
广州地铁三条地铁新线概念图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公布了广州地铁三条地铁新线路票价,期待已久的三条广州地铁新线开通进入倒计时。其中广州地铁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镇龙西-增城广场”段分别是广州中心城区通往从化、增城两个远城区的首条线路。这意味着广州将实现“区区通地铁”,大大便利了两地市民的出行。

在新开的地铁线中,十四号线7个车站、二十一号线6个车站均选用了天加的洁净多联机。天加是被最多车站采用的多联机品牌,总制冷量达3500匹。

广州地铁年底新线开通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再次助力交通出行
广州地铁三条地铁新线站内现场

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天加从最初的设计联络,技术交底,到后期安装指导、调试验收全程配合地铁业主和施工单位近乎严苛的的要求,有力保障了全线如期“三权移交”。

其中,于2017年11月移交试运营的十四号线新和站已经历了一个完整的空调冷暖季,天加洁净多联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配合保障,获得了地铁建设和运营单位的高度认可。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

天加洁净多联机采用行业领先的大容量喷气增焓压缩机,能力全面提升20%,可实现40℃超高温制冷能力无衰减,-15℃超低温制热能力无衰减。同时喷气补充的制冷剂喷入压缩机中压腔,降低压缩比,使压缩机耗功降低,COP值提升10%而喷气口吸入的低温气态冷媒,可以有效给压缩机降温,保证压缩机高效节能的同时可以更稳定可靠的运行。

广州地铁年底新线开通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再次助力交通出行
天加TIMS-X洁净多联机
  • 2014年,天加一举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八号线北延段与十三号线首期工程通风空调系统项目。
  • 2016年,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地铁中使用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全部由天加提供。
  • 2018年,由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福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被鉴定为国内首创,制冷机房综合COP(含冷冻水泵)达6.0,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天加,作为中国地铁最大的中央空调供应商,已成功服务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40条重点地铁线。此次天加洁净多联机在广州地铁的成功应用,是天加继在广州打造“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之后,在广州地铁的又一重大突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6/25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6日 下午9:10
下一篇 2018年11月27日 上午11:0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