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型号、技术参数与主要优势大揭秘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从健康呼吸出发,专为别墅品质生活而生,为你和家人创造氤氲山间自然健康空气的舒适空间。

对于居者而言,别墅不仅是一所住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习惯了钢筋混凝土的包围圈,回到舒适的庭院天地中恣意享受生活。然而,别墅一般空间较高、户型较大、房间较多,冬天渐冷时,舒适的温度才是对“墅”式高端生活最完美的体现。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从健康呼吸出发,专为别墅品质生活而生,为你和家人创造氤氲山间自然健康空气的舒适空间。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外观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型号、技术参数与主要优势大揭秘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外观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型号与技术参数

HUR-26KF/R2FZBp/Pd,制冷量2.6KW,制热量3.1KW,电压220V~50Hz,尺寸700×190×447

HUR-35KF/R2FZBp/Pd,制冷量3.5KW,制热量4KW,电压220V~50Hz,尺寸700×190×447

HUR-50KF/R2FZBp/Pd,制冷量5.0KW,制热量5.85KW,电压220V~50Hz,尺寸910×190×447

HUR-65KF/R2FZBp/Pd,制冷量6.5KW,制热量8.5KW,电压220V~50Hz,尺寸1180×190×447

HUR-75KF/R2FZBp/Pd,制冷量7.5KW,制热量9.0KW,电压220V~50Hz,尺寸1180×190×447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主要优势

定制舒适:强劲制热不停机

为了达到理想的采暖效果,室内须要求采暖系统具有很强的散热效果和灵活的控温功能,而且还能随时净化空气,海信别墅家家用中央空调能给你更舒服的温度,让这个冬天不再冷。其专用涡旋压缩机搭载喷气增焓压缩技术,即使在-15℃也能实现强劲热制,-25℃仍能保证出色的制热效果。

同时,采用自识别智能除霜技术,优化除霜控制的同时,实现了多种模式的智能除霜,无论在哪个区域都可达到最佳智能除霜模式,确保更优的制热效果,严寒中给予别墅空间温暖宜人的惬意感受。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型号、技术参数与主要优势大揭秘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强势制热

定制便捷:HomeKit打造智能生活

在《钢铁侠1》中,钢铁侠的家里充满了各种高科技设备,挥一挥手出现的环幕银屏,随时随地操控虚拟桌面、窗帘和电视……这就是智能家居生活的体现。海信通过加入苹果HomeKit平台,你可以随心通过Siri来操控家居设备,家庭APP可设置多种场景,一键开启智慧生活。

诗意的生活品质,是需要通过高科技产品来提升和放大的。当你在家时,你对Siri说声“我在家”,空调自动打开,自动设置恒温温度,自动调节室内灯光,关闭车库门等,智能生活开启;当你准备睡觉时,和Siri说声“晚安”,室内灯光自动关闭,海信别墅家空调自动调节至睡眠模式,让您和家人安然入睡。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型号、技术参数与主要优势大揭秘
海信别墅家系列中央空调-智能控制

定制健康:nanoe™ 让呼吸更自由

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体现在吃饭穿衣、居住环境、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但如何在自己的港湾里能够放心自由呼吸,就需要室内的空气品质。尤其近日南北方频频爆表的雾霾天气,大片区域的空气污染指数飙升到300以上,能见度只有几米,出行只能靠口罩。

众所周知,雾霾中更让人忧惧的是“霾”。这是空气中的水汽吸附在漂浮于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上,以污染物为核心,以水雾为外壳的一种物质。在光照、温度和湿度的不断变化中,这种物质还会发生内部反应,进一步增加污染物的危险性。那么,空气不好,外面有霾回到家里是否就安全?

想要打造健康空气品质,更离不开海信绿色智慧家的布局。在单纯的空气净化已经无法满足城市人的健康需求时,海信别墅家系列搭载nanoe™专利技术,一键除霾,为你的家定制健康环境。

当我们开启空调时,nanoe™聚集空气中的水分子,高压分解成纳米级水离子,可渗透至居室的纤维深处,抑制霉菌、臭味、螨虫等过敏源,无论是新装修的别墅还是雾霾天气,都可以高效去除甲醛,去除PM2.5中的有害物质,从而净化别墅空气,尽享呼吸自由。且纳米水离子呈弱酸性,对肌肤和头发有养护作用。

同时,新风处理与排风一体化设计,内置高效回收机芯,实现空调环境下的通风换气,并有效排除空气中的PM2.5颗粒、甲醛、花粉、二氧化碳等物质,增氧排浊,保持鲜活的“墅”式洁净空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8/2588.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7日 下午9:42
下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上午9: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