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技术开启三亚市金凤凰海景酒店节能运营新时代

海尔中央空调凭借磁悬浮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为三亚金凤凰酒店实现空调更换一步到位,开启其节能运营新时代。

作为三亚市内唯一一家休闲度假酒店,金凤凰海景酒店被誉为三亚湾的一颗“明珠”,对中央空调系统节能性有着极高的要求。海尔中央空调凭借磁悬浮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为三亚金凤凰酒店实现空调更换一步到位,开启其节能运营新时代。

三亚金凤凰海景酒店坐落在有“椰梦长廊”之称的三亚湾滨海观光大道旁,占地28亩,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是按国际四星级标准投资建设的三亚市内唯一一家休闲度假酒店。

年省40万  开启酒店节能运营新时代

据相关能源统计报告显示,在酒店行业的能耗细分中,暖通空调占据近45%。对于金凤凰海景酒店来说,中央空调能耗同样不容忽视。

另外,由于超过使用年限,金凤凰海景酒店中央空调设备逐渐老化,高能耗低能效问题日益凸显,急需进行升级改造。

海尔磁悬浮技术开启三亚市金凤凰海景酒店节能运营新时代
金凤凰海景酒店应用海尔磁悬浮

为此,海尔中央空调提出了磁悬浮高效供冷及生活热水夜间低谷电蓄热整体节能改造方案,凭借磁悬浮机组“不止节能50%”的优势,帮助酒店节省近一半运营成本。

具体来说,海尔中央空调以高效设备淘汰燃气锅炉,每年节省燃气费11.84万;磁悬浮主机年节电率达52.45%,折合电费约27.03万;泵节能效益每年约1.13万元。

应用海尔中央空调节能方案后,金凤凰海景酒店预计总节能效益40万/年,这开启了该酒店节能运营新时代。

差异化解决方案  助力全球酒店绿色节能发展

针对酒店高能耗问题,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了差异化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不同类型酒店,为用户创造绿色发展机遇。

  • 热回收解决方案。针对星级酒店,海尔中央空调定制磁悬浮热回收解决方案,综合节能50%以上,夏季制冷同时提供免费热水,降低生活热水的制造成本。
  • 无人值守系统。海尔中央空调无人值守系统可实现机房一键开机,拥有“自运行、自节能、自清洁”三大核心功能,最大限度降低中央空调运维成本。
  • 无限焕新多联机解决方案。针对经济型连锁商务酒店节能改造,海尔中央空调推出无限焕新多联机解决方案,以不动装修换空调的优势满足中央空调升级需求。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成功应用于巴厘岛瑞士贝尔湾景酒店、新西兰Observatory Village高端疗养度假酒店、法国Milton Hotel等全球高端酒店,助力其绿色节能发展。

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海尔中央空调曾连续五次荣获“五洲钻石奖”,并获得酒店行业年度最佳设备供应商称号。对此,行业专家表示,海尔中央空调在酒店行业呈现出的优势,将有助于加速推进全球绿色建筑的发展进程。

 

关键词海尔空调,haier空调,海尔中央空调,海尔磁悬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8/25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上午9:50
下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上午10:0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