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有哪些产品特性及型号参数?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采用喷液冷却技术,实现了-26℃超低温强劲制热,突破解决热水超低温运行的行业难题。

(整理自《节能首选 变频巅峰 | 美的-西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技术推广会在拉萨隆重召开》,有删减)

11月23日下午,“节能首选 变频巅峰”美的-西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技术推广会在拉萨正式召开。

本次会议隆重推出了美的高原热泵供暖产品——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据悉,高寒地区的采暖市场是美的中央空调的重点发掘目标之一。考虑到当地严苛的极寒环境与较短缺的供暖资源,美的推出了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这一行业领先的采暖产品,利用空气源热泵可再生绿色新能源技术,满足当地人民的供暖需求。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有哪些产品特性及型号参数?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的产品特性及优势

美的在热泵采暖市场上的强大优势,在高寒高海拔环境下,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仍能稳定、高效、节能的运行。

该产品采用喷液冷却技术,实现了-26℃超低温强劲制热,突破解决热水超低温运行的行业难题。同时采用智能除霜技术,除霜次数下降50%,减少低温时制热性能的衰减,达到节能可靠运行。

关键词: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型号,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技术参数

下一页: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型参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9/260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下午5:06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下午9: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