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 | 为什么一定要在装修前设计家用中央空调?

家用中央空调出厂时属于“半成品”,属于前置产品,需要在装修前确定设计方案,建议在水电工进场前安装完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时选择家用中央空调,究其原因,都是为了住得舒服!而家用中央空调的静音、吊顶式隐藏安装、省空间又美观、无卫生死角等也成为它的附赠价值。

那么,家用中央空调与传统分体式空调有何区别?如何选择呢?

什么是家用中央空调?

经常看到别人说一拖三、一拖五,这是什么意思?这就是中央空调和传统空调的区别——中央空调是一拖多的模式,即多个室内机共用一个室外机。

答疑 | 为什么一定要在装修前设计家用中央空调?
装修前设计家用中央空调

比如需要在客厅、餐厅、主卧、次卧、儿童房都装上空调,如果是传统空调,那就要装五个室外机,那场面相当壮观。这种时候就需要中央空调来代替,仅需一个室外机,这极大地减少噪音源。

家用中央空调“以藏为美”,因此其安装属于隐蔽式安装,通常需要吊顶。以海尔中央空调为例,180mm最薄机身可将吊顶高度压缩至240mm,另可采用局部吊顶来避免吊顶带来的压抑感。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安装?

家用中央空调属于前置产品,需要在装修前确定设计方案,建议在水电工进场前安装完成。

室内机位如何选

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位的选择不受限于房屋预留的位置,为追求舒适,可按照生活习惯、房屋布局以不直吹为基准选择。以下图为例,可安装在卧室门口中,感受不到风却能享受中央空调带来的适宜温度。

答疑 | 为什么一定要在装修前设计家用中央空调?
中央空调全屋空气设计方案

安装的重要性

与普通空调不同,家用中央空调出厂时属于“半成品”,业内均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即中央空调的安装水平及售后服务直接影响到产品未来十年、二十年的用户体验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29/261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下午5:52
下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下午5:4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