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助力邯郸市林西社区采暖改造

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最低制热环境温度达-25℃,机组采用压缩机补气增焓,翅片换热器抑冰、高效换热、智能除霜等一系列创新技术。

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助力邯郸市林西社区采暖改造
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长期以来,邯郸市复兴区林西社区的居民采暖都依靠附近钢铁厂的余热,不仅稳定性差,钢铁厂对附近环境也造成了极大的污染,今年上半年,因为环保问题,钢铁厂被拆除,环境问题得到了缓解,但后续的采暖成了当地居民所担心的问题,邯郸市冬天的最低气温会低于-5℃,今年的严冬,能实现正常采暖吗?

今年10月,中标复兴区供热改造项目的盾安中央空调,为了消除居民的担心,派出多批技术安装人员,轮流作业,从供货到安装再到调试,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将95台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安装完成达到正常供热标准。2700多户居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助力邯郸市林西社区采暖改造
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安装现场

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是为北方寒冷地区开发的一款热水机组,最低制热环境温度达-25℃,机组采用压缩机补气增焓,翅片换热器抑冰、高效换热、智能除霜等一系列创新技术,部分负荷高效节能,具有系统群控、变频节能、运行能耗管理三大功能,提供最优运行设备组合和优化每台机组负荷分配,智能控制运行机组数量以及水泵频率,全程运行高效节能、系统安全可靠。

机组非常适合北方新建建筑的供暖以及改造项目的供暖,可以匹配各类新老式暖气炉,地暖,各类风盘等等,适用性广泛,适用性强。

早在2006年,盾安就承接了低环温空气源热泵关键研究课题“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并且执笔起草了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国家标准【GB/T25127.1-2010】,经过多年的科研建设,盾安建起了同时拥有零下15℃、零下25℃、零下35℃三大低温热泵试验室,与此同时主持/参与起草国际标准1项,国家/行业标准115项,取得专利授权1840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关键词:盾安,盾安高温出水型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型号,技术参数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1/30/26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下午5:49
下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下午6:1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