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 | 约克空调全球建筑项目案例有哪些?

约克空调全球建筑项目案例有哪些?美国约克空调有哪些著名的全球项目?

图集 | 约克空调全球建筑项目案例有哪些?
约克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

据统计,约克空调助力为90%的世界最高建筑提供服务。

这些建筑基本上囊括了全球所有地区地标性的建筑,其中就包括迪拜哈利法塔、吉隆坡双子塔、纽约帝国大厦、芝加哥特朗普大厦、美国白宫、台北的101大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环球贸易广场、南京紫峰大厦、美国芝加哥威利斯大厦、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二期、广州中信广场、香港中环广场、深圳国际商务大厦、上海中心大厦、武汉绿地中心606大厦等等。

No.1 迪拜·哈利法塔

图集 | 约克空调全球建筑项目案例有哪些?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世界第一高楼与人工构造物。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当地时间2010年1月4日晚,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揭开被称为“世界第一高楼”的“迪拜塔”纪念碑上的帷幕,宣告这座建筑正式落成,并将其更名为“哈利法塔”。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2/266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日 下午1:35
下一篇 2018年12月2日 下午7: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