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好世界 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天津联办2018STEM世博会

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8STEM世博会在天津举行。本届STEM世博会的主题为“助力美好世界”。

助力美好世界  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天津联办2018STEM世博会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助力美好世界

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8STEM世博会在天津举行。本届STEM世博会的主题为“助力美好世界”。

自2015年以来,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通过定制本地化STEM课程、STEM孵化空间项目资助和举办STEM世博会等活动,将STEM项目带到了10多个省市,让5500多名科学教师及约4万名中国学生和家长获益。

助力美好世界  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天津联办2018STEM世博会
迈向未来欢乐实验室

STEM世博会每年在不同的城市举办,聚焦科技创新、慈善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跨领域沟通与协作。STEM世博会通过互动展示、论坛、沙龙、工作坊和动手实践等一系列活动展示STEM教育与未来职业发展之间的关联,多元化和包容性文化在推动创新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将学习的兴趣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外,联合技术及其子公司的科学家、工程师和志愿者也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活动,如迈向未来欢乐实验室、“百万立方”大学生极客挑战赛、“绿芽行动”家庭志愿者训练营、航空科学VR之旅等。

助力美好世界  开利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天津联办2018STEM世博会
开利志愿者在公益活动现场

作为联合技术公司的一员,开利志愿者持续关注联合技术公司举办的各项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希冀为这个世界奉献更多美好。通过志愿者活动,开利志愿者们感受到公益的热忱,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开利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商业力量推动社会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助力美好世界,继续与爱同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3/271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3日 下午6:22
下一篇 2018年12月4日 下午10: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