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Magic S系列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有哪些优势和工程项目?

盾安中央空调推出的MAGIC S医用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产品在内的多款净化空调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多个样板工程,得到了一致好评。

作为国产医疗净化空调行业的代表,作为净化空调的领军品牌,盾安中央空调致力于净化性能优越、节能高效的产品机组的研制和开发工作。

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MAGIC S医用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产品在内的多款净化空调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多个样板工程,得到了一致好评。

盾安Magic S系列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有哪些优势和工程项目?
盾安Magic S系列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

盾安Magic S 系列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主要优势

  • 高强度箱体技术

箱体集高强度、防漏风、防冷桥等技术于一体。采用钢、铝复合结构型材设计,框架强度比常规铝合金框架高83.7%,比常规钢框架结构高63.9%。阶梯型多重密封结构设计和不间断无缝弹性体密封面技术的使用,让箱体不间断,无拼缝,不漏风。

  • 多重高效节能技术

大容尘低风速过滤器安装排布结构技术,在相同尺寸箱体中过滤面积增加10%~20%,降低了过滤器的阻力。在过渡季节打开表冷器旁通,降低表冷段的阻力以达到节能的效果。采用椭圆管技术,有效接触表面积增加30%,换热性能提高10%左右。

  • 空调机组内部防尘、防菌技术

箱体内部采用平整防集尘设计,机组箱体内部平整,不集尘,避免空气在箱体内二次污染;三维坝式截面干式水盘技术,让冷凝水快速流出;雨沿式面板技术,保证机组即使放置在室外也不会有雨水渗透到机组内部。

下一页:盾安Magic S 系列净化型组合式空调机组近期项目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4/2721.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3日 下午6:29
下一篇 2018年12月4日 下午11:2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