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冒,冬季反复咳嗽还有这“四大元凶”

一咳嗽大家都觉得是因为着凉,但其实咳嗽的原因并不只是这一种,让小编帮你分析一下反复咳嗽的原因吧。

除了感冒,冬季反复咳嗽还有这“四大元凶”

最近降温之后很多人都开始感冒了。于是不管在家里还是公司,都能感觉到身边充斥着咳嗽声。一咳嗽大家都觉得是因为着凉,但其实咳嗽的原因并不只是这一种,让小编帮你分析一下反复咳嗽的原因吧。

太冷着凉

冷空袭来势汹汹,突如其来的降温导致很多人猝不及防,没有准备,于是着凉开始咳嗽。不仅如此,室内的低温也刺激着人体的感官。很多人习惯进屋之后脱外套,于是就开始了咳嗽。

室内忽冷忽热

北方已经开始了冬季供暖。除了温暖之外,室内二十多度的温度会让人觉得太热,于是选择开窗通风。这样子屋外的冷空气和室内的暖气相通,一不小心就会因为忽冷忽热而感冒咳嗽。

除了感冒,冬季反复咳嗽还有这“四大元凶”

室内空气混浊

由于降温的原因,很多人选择把屋内的门窗关的紧紧,防止冷空气进来让人受冷。但其实这样做会导致室内空气不流通,变得浑浊,导致细菌滋生,从而通过呼吸导致咳嗽。

睡眠质量差

睡眠质量的好坏也在默默影响着你的身体健康。失眠辗转反侧、梦魇缠身等导致你睡眠质量差,第二天起床没精神,极容易感染季节性病毒从而患上咳嗽。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5/273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4日 下午11:29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